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东易日盛集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创域家居 | 500㎡欧式豪宅,演绎别样浪漫风情

东易日盛集团 2019-08-20 13:15:32

本期的精彩案例来自于创域家居,房间整体色调为蓝白相间,犹如面朝大海,感受浮华过后的片刻宁静,精致的浮雕与家居相互映衬,彰显着户主对浪漫生活的追求。

设计师/顾志华

主    题:浪漫欧式

设计师:顾志华

面    积:500㎡

造    价:200W

产    品:1599智能精装

本案风格以欧式为主,整个空间弥漫着奢华与浪漫的气息,硬朗的材质,明快的色彩、柔美的家具、雅致的配饰,赋予空间素净、明亮的神采。

客厅家具采用白色皮艺沙发组合有华丽的抱枕以及流畅的木质曲线,来营造整体效果,色彩鲜艳的整体搭配都是本案欧式客厅里的主角,强调表面装饰,运用细密绘画的手法,达到华丽效果。

在整个空间里,在墙上挂金属框抽象画,以营造浓郁的艺术氛围,表现主人的文化素养,灯自然不可或缺,它被安置在空间的交汇处,又与色彩鲜艳的油画相呼应,提供了一个新的亮点,室内则有壁灯造型,墙面用大理石衬托空间质感。

空间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质感和色彩饱和度,一方面仍然可以很强烈地表现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硬装线条,组合家具的颜色选用白色和流行色,仿佛为主人编织了一个明快美丽的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