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东易日盛集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太原东易日盛 | 180㎡美式风格,让生活充满意境

东易日盛集团 2019-08-19 13:03:25

各位小伙伴们,又到了分享精彩案例的时刻了,经典案例带你全方位欣赏。本期案例来自于山西太原东易日盛。

设计师——太原东易日盛A6高级设计师:许栋博

荣誉:2009年荣获山西省十佳青年设计师称号

2012年华耐杯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奖

2015年被中国建筑装饰及设计博览会评为 

中国室内设计百强人物!

2016年被筑客网评选为太原十大设计师

本期案例

案例地址:中车国际广场

案例面积:180㎡

案例风格:美式风格

客厅

客厅以优雅的木色与简洁的白色为基调,搭配沉稳的海洋蓝,在冷与暖、明与暗的色调对比中,打造独具一格的温柔世界。

多色抱枕散落在白色沙发上,与挂画色调和谐统一,如蜻蜓点水般轻盈活泼,整个空间带着家的温馨,充满生活气息。


阳台

阳台景观的设计,让人在此品茗待客,闲谈冥想,最惬意的就是坐在阳台欣赏远处风景和感受近处人生。小巧别致的休闲区成为家中最舒适的地方。再配以绿植点缀,毫无保留的洒进室内,让整个空间充满阳光与温暖,生活意境在此凸显。


玄关

白色的走廊是每个人回到房间的必经之路,入门时被墙上的装饰画所吸引,米色到顶的玄关柜,收纳空间特别充足。

餐厅

餐厅中的餐桌椅,选择实木材质圆形款式,精致却不落俗套,让整个空间有着更为圆润的感觉。餐椅错落有致的颜色搭配,让就餐更具仪式感。


卧室

温润的木质地板、孔雀蓝的地毯、配上精致的床品,屋里洋溢着静谧低调的气息。陈设简单却别具巧思,暖黄色的灯和背景墙上的挂画,色彩及形态的过渡都别具趣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