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指·每日要闻:越秀18.89亿元摘广东中山一宅地 大连实施商品住房价格指导

3房网(来源:中指研究院)   2019-08-01 07:20

[摘要] 7月31日,越秀地产以18.89亿元摘得广东中山西区彩虹规划区西北部一宗宅地,楼面地价10600元/平米,总面积5.94万平方米,容积率≤3.0,计容建筑面积17.82万平方米。

今日看点

·大连实施商品住房价格指导 加大房地产市场秩序整顿力度

·万科深圳南苑新村旧改项目规划公示

·越秀18.89亿元摘广东中山宅地

·旭辉17.41亿元夺温州商住地

·长城物业与凯晟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政策·市场】

大连:近日,大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将实施商品住房价格指导,对不接受价格指导的房企,暂停其网签备案资格,暂停其申请预售许可证,同时,将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秩序整顿力度,严肃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捂盘惜售、炒买炒卖、规避调控、恶意炒作、签订“阴阳合同”、哄抬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

【企业动态】

【1】万科:7月31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重启南苑新村城市更新单元专规草案,并予以公示。南苑新村项目由万科持有,而万科方面曾透露,南苑新村的签约进度已经进入尾声,整体签约率超过95%。项目拆除用地面积为7.9万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为5.6万平方米,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44.9万平方米,容积率8.02。

【2】华润置地:7月30日,华润置地发布公告称,下属非直接持股子公司名气创建有限公司与一家银行联合签订了51.664亿港元的定期贷款融资协议,该贷款融资期限为十二个月。于本公告日,华润集团拥有该公司61.27%的已发行股本。

【3】当代置业:7月30日,当代置业发行了本金总额为人民币8.8亿元的公司债券,票面年利率为7.8%,公司债券的期限为三年,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土地】

【1】越秀:7月31日,越秀地产以18.89亿元摘得广东中山西区彩虹规划区西北部一宗宅地,楼面地价10600元/平米,总面积5.94万平方米,容积率≤3.0,计容建筑面积17.82万平方米。

【2】旭辉:7月31日,旭辉以17.41亿元夺温州商住地。该地块位于温州市龙湾区蒲州街道屿田村,占地3.96万平方米,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约13.47万平方米,其中兼容的商业建筑面积≤11882平方米(含菜市场),容积率3.4。

【3】建发:7月31日,建发以底价12.45亿摘苏州张家港市金港镇三宗地,总建面约36.5万平方米。其中,金港镇镇山路北侧地块为商住用地;金港镇港东北路西侧及金港镇锦南路西侧地块为住宅用地。

【物业服务动态】

长城物业:近日,长城物业集团与凯晟控股在广州立白中心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双方的合作将建立一个与社区消费者进行品牌展示、消费者互动的社区平台,探索社区新商业(零售)模式,并率先以立白产品进社区作为样板案例,共同扎根社区,利益社区。

本文由3房网(https://3fang.com)综合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责任编辑:徐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