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商业快讯 > 正文

金茂资本携手金茂酒店 赋能古都西安城市更新

3房网(来源:金茂资本)   2019-07-30 17:49

[摘要] 7月28日,金茂酒店(HK.6139)第一家独立品牌的精品酒店公寓项目——西安鼓楼金茂酒店公寓正式开业运营。

7月28日,金茂酒店(HK.6139)家独立品牌的精品酒店公寓项目——西安鼓楼金茂酒店公寓正式开业运营。该项目作为金茂酒店以持有型物业并自主运营的酒店公寓项目,一经推出就受到业界的普遍关注。金茂资本作为该项目的牵头人和并购基金管理人,受邀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金茂资本携手金茂酒店 赋能古都西安城市更新
开业庆典现场

2018年8月金茂资本进行了项目前期尽调。该项目前身为西安馨乐庭酒店公寓,位于千年古都西安市中心繁华商业区,距离钟鼓楼、碑林、明城墙仅咫尺之遥,历史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丰富,地铁公交巴士便捷接驳西安站、西安北站、西安空港,具备极佳的交通条件。

2018年12月金茂资本以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形式,完成该项目的收并购工作。随后,金茂资本充分发挥资管团队专业优势,全程参与项目市场调研,设计策划,改造施工各环节,积极匹配行业资源,全力保障焕新改造工作顺利进行,为项目后期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1月27日,完成样板房施工并通过标准化验收,此时距离改造焕新工作启动,仅用了不到1个月的时间;2月14日,酒店公寓改造工作正式展开,仅用不到6个月的时间,即完成旧体拆除和全面焕新,全面完成消防、精装、环保、试运营等各项验收目标,达到开业运营水平,在持有资产改造方面打造了令行业惊叹的 "金茂速度",充分诠释了中国金茂"双轮两翼"战略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

金茂资本携手金茂酒店 赋能古都西安城市更新
西安鼓楼金茂酒店公寓

全面焕新的西安鼓楼金茂酒店公寓延续了中国金茂"尽致尽美"的品牌追求,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完美融合西安悠久文化底蕴与现代生活艺术品位,并借助产业投资赋能之力,引入科技元素,升级酒店功能,满足现代都市年轻人对轻奢时尚化消费的诉求,将"A Stop,A Start"作为服务追求,以期待与消费者一同"遇见另一种可能"。

西安鼓楼金茂酒店公寓的开业运营对金茂资本和金茂酒店业务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是金茂资本城市更新业务板块又一力作,充分展示了金茂资本"募投管退"全流程服务能力的,再次实践了金茂资本产业投资赋能作用。与此同时,该项目也是金茂酒店家进军西北地区的酒店,以及第十四家投入运营的酒店是金茂酒店"轻重并举、长短结合"战略的一次有益实践,金茂酒店自上市以来,携手金茂资本、中化资本开展的个外部收并购项目

金茂资本衷心感谢投资人与合作伙伴对金茂资本资产管理能力的充分信任,希望未来共同把握城市更新机遇,实现投资价值共创共享。

《城市更新投资机遇》沙龙

活动当天,金茂资本还在焕新后的会议中心举办了《城市更新投资机遇》沙龙,邀请到金茂酒店总经理唐咏先生、金茂酒店总经理助理顾轶骏先生、中化汇力总经理陈希先生、金茂西安总经理薛刚先生,天津中盛投资副总裁孙宏伟先生、睿和智库创始人韩玮烨女士出席,共同畅议城市更新视域下,如何进行持有资产价值挖掘和资产管理能力打造的话题。

金茂资本携手金茂酒店 赋能古都西安城市更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