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中指研究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时代华润·老港区项目:启幕温州人居新时代

中指研究院 2019-07-21 21:16:36

2019年7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主办的“2019中国商业地产指数发布会暨第二届中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举行。基于建筑规模、服务功能等功能性指标,以及显性、隐性等标识性指标,时代集团的时代华润·老港区项目荣膺“2019中国建筑新地标”荣誉称号。

荣誉证书

今年5月,时代集团以43.73亿元竞得温州老港区二期地块即时代华润·老港区项目,加上去年年底竞得的老港区一期地块,总占地面积达234亩的老港区地块将建设总建筑面积超百万平方米(含地下)城市综合体,这在温州土地出让史上也是极为罕见的。

城市中央商务区,位置得天独厚

时代华润·老港区项目滨临瓯江、位于滨江商务区核心,同时又属于城市中轴线的北段,具备温州当前重点打造的“两线三片”中的滨江商务区和中央绿轴两大亮点区域和优势。在温州大都市格局形成的今天,滨江商务区已经成为温州当之无愧的城市封面,是温州未来的城市中心和温州的“陆家嘴”。此外,项目城市中央商务区,直面得天独厚的一线瓯江景观,更与温州传统江滨豪宅区&瓯江路豪宅一脉相传,真正集萃城市禀赋。

时代华润·老港区项目区位图

超高层地标建筑,打造多业态城市地标建筑群新世界

从产品方案看,时代华润·老港区项目总建筑面积超百万方,包括一栋不低于330米的超高层地标建筑,并规划多幢130-150米超高层商务楼及住宅,形成较为协调的城市天际线。与此同时,项目还将布置10万平方米以上的自持商业综合体。可以预见,未来的瓯江核心板块将崛起一个集高端住宅、大型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城市地标建筑群。

时代华润·老港区项目效果图

现代化、国际化、高科技三大优势营造项目

这个位处鹿城核心区的时代作品,从项目定位之初便为致敬世界温州人的时代眼光而来。而定位为城市地标的老港区项目还将代表时代集团江景物业的高水准。时代集团将聘请全球的设计团队在建筑、景观、室内空间三个方面以先锋性、前瞻性的国际视野对项目进行产品价值塑造,并以现代理念、国际视角和科技三大核心优势去匠心营造,使其成为时代集团战略升级的重要作品。

时代华润·老港区项目效果图

时代&华润强强联手,共谋温州未来新中心

7月8日,温州地产界迎来盛事,时代集团&华润置地老港区二期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喜来登酒店拉开帷幕,官宣了一个重磅信息:双方在老港区二期项目上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两家强强联手,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双方专业和品牌优势,共同打造高标准地标作品和新型商业生态体系。此次的强强联袂,将为温州重新定义商业标准,助力政府城市形象提升,打造新名片。

时代&华润双方领导签署战略合作现场

以时代的远见、城市的高度匠心营造,时代温州老港区项目的到来,势必重塑温州高端生活标准,启幕温州人居新时代。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