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桥牌运动走进社区 华远京津Hi平台倾情联动

房天下   2019-06-23 21:05

[摘要] 6月2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桥牌体验活动在华远.;栖塘(天津)营销中心进行。这里没有高手之间巅峰对决的硝烟,却有顶级桥牌大师、世界冠军与业主之间的倾情交流,普通民众在这里得以体验这项拥有上百年历史的竞技运动之独特魅力。

6月2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桥牌体验活动在华远·栖塘(天津)营销中心进行。这里没有高手之间巅峰对决的硝烟,却有桥牌大师、世界与业主之间的倾情交流,普通民众在这里得以体验这项拥有上百年历史的竞技运动之独特魅力。该活动由华远北京Hi平台和天津Hi平台联合举办,面向华远京津两地的业主发起报名,在华远社区获得了强烈的反响。

随着Hi平台发起并组织业主深入参与体育、环保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华远的公益情怀也得到了更多业主的支持与响应,作为开发企业引领社会更多群体共同参与公益事业成为国企华远的标签之一。

让桥牌运动走进社区 华远京津Hi平台倾情联动

(6月22日,京津两城华远业主桥牌体验活动合影)

两城联动华远业主深入体验桥牌魅力

本次活动由华远Hi平台汇聚北京、天津两城业主参与。报名伊始,活动名额仅半便被踊跃的业主一抢而空,参与报名人数超出预期两倍之多。活动当天,京津两城华远业主们在饱览了天津海河风光之后,齐聚华远·栖塘(天津)营销中心,正式开始了这场由讲师、世界亲自授课的桥牌教学与分享活动。

让桥牌运动走进社区 华远京津Hi平台倾情联动

(于华远·栖塘<天津>营销中心举行的业主桥牌体验活动现场)

桥牌运动的历史可以追溯于16世纪的英国,如今风靡全球,与象棋、围棋并称为世界三大智力运动。中国桥牌事业一直是引领世界桥牌运动发展的一股强劲力量,尤其是中国桥牌女队,近年来始终保持着世界牌坛的领先地位,多次在世界大赛中摘金夺银。但相较于欧美国家,桥牌运动在我国居民中的普及程度还较低,对于很多人来说,桥牌还是一项相对陌生的运动项目。

让桥牌运动走进社区 华远京津Hi平台倾情联动

(华远业主学习桥牌,体验桥牌魅力)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这项运动,华远此次特别联合北京市桥牌协会,邀请了重量级嘉宾进行现场授课和指导。主讲人何志洪是桥牌讲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常委、北京市桥牌协会理事、三星桥牌大师;世界特级大师、两届世界得主、北京华远桥牌女队教练兼队员孙铭女士也亲临现场分享和指导。在他们专业而生动的悉心讲解下,现场参与的华远业主们从陌生到熟悉,再到入门进而小有心得,特别是能和的桥牌运动员、教练员面对面交流,大家都格外兴奋。随堂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业主还收获了桥牌亲笔签名的扑克作为奖品,整场活动在热烈、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让桥牌运动走进社区 华远京津Hi平台倾情联动

(两届世界得主孙铭女士分享心路历程)

让桥牌运动走进社区 华远京津Hi平台倾情联动

(国家高级桥牌讲师何志洪教练进行现场桥牌教学)

让桥牌运动走进社区 华远京津Hi平台倾情联动

(为此次线上桥牌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业主颁发奖品)

普及体育运动再出新招桥牌首次走进华远社区

华远地产与桥牌运动的不解情缘早已成为中国体育史上的一段佳话。早在1987年,华远就开始赞助桥牌运动,并从1994年起冠名赞助北京桥牌女队至今。截至2019年,华远赞助桥牌运动的各类捐款总额已逾千万元。在华远的大力支持下,北京桥牌女队一直在国内女子牌坛处于领先地位,曾两次夺得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团体,并为国家队输送了大量牌手,为祖国的桥牌事业争得了多项荣誉。此次活动现场,华远还邀请到了北京市桥牌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爱萍女士,为业主们现场讲述30余年来华远与桥牌间的生动故事。

让桥牌运动走进社区 华远京津Hi平台倾情联动

(北京市桥牌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爱萍女士讲述华远与桥牌的故事)

与此同时,华远地产也极为重视对各类群众性桥牌活动的支持,积极推动桥牌运动在我国的普及和发展。多年来华远赞助的北京市群众和老同志系列桥牌赛、京津冀春秋季桥牌大赛、北京市桥牌等级赛等系列群众性赛事,让桥牌在更多人群中得到推广。如今华远Hi平台又将桥牌资源引入社区,让更多人有了与世界“接触”的宝贵机会,为桥牌运动进入百姓家创造了一次绝佳的互动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