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地产红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9年1-5月成都楼盘供应持续上行,超万套房源入市

地产红榜2019-06-06 19:47:32

行情持续回暖,项目业绩增长明显 

据中国网地产研究中心数据统计,2019年1-5月成都楼盘销售10中,金额10的门槛值达到11.93亿,面积10的门槛值为9.86万方,套数10的门槛值为724套。从金额10中看到,各项目业绩增长明显,这也侧面反映出了5月份成都新房市场行情的持续回暖。 

供应持续上行,超万套房源入市 

据中国网地产研究中心数据统计,5月份成都新房市场供应量持续上行,整体保持较高数值,新增供应面积211.26万方,环比增加4.7%,成交面积156.86万方。整个大成都范围共42个项目开盘入市,推出10612套房源,环比增加13.39%。

5月成都开盘项目分布

5月24日,武侯区一高端项目第二批次房源开盘,主力户型建面约165-265㎡,当日共到访客户约100余组,最终成交82套,去化业绩约4.6亿。5月26日,位于锦江区的一个新项目首次开盘,项目周边有春熙路、天府广场、盐市口三大商圈,受到市场广泛关注,当天首批次房源去化率达90%。 

近期预计开盘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