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租赁行业峰会落幕 蛋壳公寓斩获双项大奖

实时资讯   2019-06-13 13:42

[摘要] 6月12日,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租赁行业峰会暨第二届涵寓长租公寓综合榜发布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召开。蛋壳公寓作为第一梯队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高度的市场认可度,一举斩获“2019年度住房租赁行业年度领袖企业”和“2019上半年度涵寓长租公寓综合榜分散式TOP10”双项大奖

6月12日,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租赁行业峰会暨第二届涵寓长租公寓综合榜发布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召开。蛋壳公寓作为梯队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高度的市场认可度,一举斩获“2019年度住房租赁行业年度领袖企业”和“2019上半年度涵寓长租公寓综合榜分散式10”双项大奖,继续领跑长租公寓行业。

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租赁行业峰会落幕 蛋壳公寓斩获双项大奖

本次峰会由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及中国房地产金融媒体主办,公寓最前线、金砖传媒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理事会承办。以“城市赋能、聚势而变”为主题,邀请了公寓运营商、房地产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等房地产租赁产业链的领袖嘉宾以及行业学者,围绕2019年中国房地产租赁领域政策趋势、城市更新机遇下的居住运营与商业管理、住房租赁2.0时代资本如何良性赋能等行业热点话题开展了务实交流与探讨。

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租赁行业峰会落幕 蛋壳公寓斩获双项大奖

蛋壳公寓作为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创立四年多的时间,目前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10地市场,管理近50万间公寓。蛋壳公寓独立开发的大数据商业智能系统,租客可根据位置、价格、户型、交通状况等多个条件迅速获得适合的房源,无需进行大量筛选。同时,蛋壳公寓提供的房源均配齐家具、家电,并进行现代化的装饰、装修,让租客真正可以拎包入住。入住后,还能享受到贴心服务管家、24客服、月度双次保洁、专业维修等服务。找房快、入住快、服务好,减少对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影响。

目前,我国住房租赁品牌化程度并不高,大量租赁住房在个人房东手中,远不及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为此,必须支持专业化租赁机构打造品牌公寓。蛋壳公寓自成立以来不断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年轻化社区,举办了丰富的品牌活动,既有关注情感生活的家庭式相亲活动“心动de信号”,又有关注节能环保的”地球一不插电音乐节”,纪念“中国航空日”的“太空DK计划”等等,都受到租客和业主的极度喜爱和一致好评,让数千万个奋斗在城市的年轻人不仅享受品质、温暖、有趣的租住生活,更找到家的归属感。

今后,蛋壳公寓将在实际运营中,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打造行业品牌并实现化的资产增值。在时代与行业的大背景下,顺势前行,继续成为行业公寓的运营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