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经联盟走进远恒郑楼湾人居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9-05-30 19:17

[摘要] 2019年5月25日,中经联盟营销专委会、中经联盟秘书长、优铺董事长陈云峰先生、永同昌(控股)集团成本控制中心副总经理李梅、北京北辰中心副总经理裴晓红等业内30位大咖级齐聚郑楼湾。

中经联盟走进远恒郑楼湾人居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2019年5月25日,中经联盟营销专委会、中经联盟秘书长、优铺董事长陈云峰先生、永同昌(控股)集团成本控制中心副总经理李梅、北京北辰中心副总经理裴晓红等业内30位大咖级齐聚郑楼湾。天津远恒集团副总袁乃辉先生,天津远恒集团营销负责人李苓苓女士,天津九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龙先生,远恒郑楼湾项目营销负责人田东涛先生出席并备上了清风、绿水、古塔、浓荫欢迎到场来宾。

天津九控经纪叶龙先生介绍郑楼湾开发商远恒集团,成立于2014年1月的远恒集团是武清区政府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市政基础设施、惠民工程、环保项目、商业运营和物业管理等。远恒集团共有8家子公司,郑楼湾作为远恒集团的明星项目,紧邻京津塘高速武清出口,109栋中式合院、容积率仅为0.51,主推户型:180-260㎡之间两层合院-双拼院落。在京津冀一体化的整个大的背景下,作为武清国企担当,京津冀一体化作为产业外迁,这类稀缺之至商业的合院,不仅可以提供商业的营商环境,也可以提供人为的生活环境,在此欢迎中经联盟的到来,为京津冀地产再进阶一锤定音。

中经联盟走进远恒郑楼湾人居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中经联盟秘书长、优铺董事长陈云峰先生代表中经联盟作为重要讲话:中经联盟成立10年,共有34个专委会和俱乐部,是中国房地产影响力到社群组织,中经联盟对于京津冀地产也作出专项研究,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整个城市群在深刻的影响着我们每个人,包括更影响到我们的置业投资,京津冀一体化受益一个是河北的廊坊,第二是天津的武清,京津冀一体化,的两个方向,是产业迁移,另外一个就是人口疏散,参照日本的东京,韩国的汉城,美国的纽约的城市群未来以北京为依托的京津冀的城市群将吸收非常大的人口,区域将来会有1亿人口形成完整城市群,现在在我们所在的地方,都在北京天津的一交通圈内,开车一就到,今天看到郑楼湾作为数十年营销出身的判断这里70%的业主肯定是北京人,北京人现在大家最喜欢的是什么?一是自然、二是医养,郑楼湾以后要推出生活方式,这个生活方式一定是能够适应我们现在的消费升级,适应我们现在北京、天津的,对品质生活有比较高的要求,他能够作为第二居所,就会特别的明确。项目的自然环境可以医养先天基因、中式特色,拥有自己的院落,将来还是有颐养天年的感觉,这个项目是给武清、给天津给京津冀的发展,做一些方向性的贡献。

中经联盟走进远恒郑楼湾人居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远恒郑楼湾项目营销负责人田东涛先生讲到在当下的市场环境,多种建筑风格并行,郑楼湾则是尊崇内心的中式合院,中国人的委婉不张扬,遵守自然规律表现的淋漓尽致。郑楼湾在京津冀一体化这个大的战略背景下得天独厚。占据着性生态保护区域的运河湾畔,未来要直接能通航到北京,九纵九横立体交通网覆盖全境,武清城区大的中央生活圈,自身小的生态环境的配套,院里的南湖、北湖,雕塑、宝塔、古树、水车等景观。郑楼湾这个项目又将中式元素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论坛环节陈云峰先生,田东涛先生,李梅女士,裴晓红女士。论坛主持人中经联盟常务副秘书长姜敏女士提出一进郑楼湾项目这个院子感觉跟它有一些关系,并不是很陌生的这种家的环境,首先从我们的河,就是运河讲起,我们从家门口就一条河的幸福说起,开启这个论坛。

论坛期间裴总讲到很有生活气息的院子,让我们回味一下,在久远的童年有没有这样的经历,特别的亲切,小的时候也是在北京四合院里面成长,每个院子里面枣树必有的,然后石榴树、葡萄,当年在秋天或者夏末确实看到院落里面果实累累,老人、孩子在里面各种的休闲,是一种很美妙的画面。

中经联盟走进远恒郑楼湾人居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永同昌(控股)集团成本控制中心副总经理李梅女士:首先看看这个房子做的非常的精致,包括花窗、包括抱鼓石,这个都是专门定做的,这个中式的房子为什么造价高?不像西式的都是大批量生产,这里量身定制的,所以投入非常高的,包括它2米7的层高,还有自种土地,这个非常有吸引力,现在老百姓知道吃有机绿色的,如果自己家有这么一块地,可以种绿色的食物,自己吃很放心,这个都是他这个楼盘非常独特的地方,所以郑楼湾做是全方位的到位,全面的超值。

论坛最后陈云峰秘书长发起中经联盟的联合推荐:郑楼湾项目就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晶:天时就是正逢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地利就是在京津冀的中心地带,在大运河畔,人和就是国企出品,所以我们相信郑楼湾会成为京津冀地区稀缺的文化大宅,在此也向业内和广大发出邀请,乘势京津冀发展,郑楼湾!

中经联盟走进远恒郑楼湾人居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