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远地产第五座“海蓝系”产品璀璨绽放长沙

房天下   2019-05-27 13:50

[摘要] 用一处海蓝住区涵养一个新锐圈层,为城市新青年打造盛荟、丰盈活力之城,是专注品质住宅36年的华远地产进入每个城市之后的美好愿景。5月25日,华远·海蓝郡(长沙)正式开盘,标志着华远地产“海蓝系”产品IP继西安、重庆、天津、佛山之后落子全国第五城,也为正在强势崛起的长沙带来一座全新的价值坐标。

用一处海蓝住区涵养一个新锐圈层,为城市新青年打造盛荟、丰盈活力之城,是专注品质住宅36年的华远地产进入每个城市之后的美好愿景。5月25日,华远·海蓝郡(长沙)正式开盘,标志着华远地产“海蓝系”产品IP继西安、重庆、天津、佛山之后落子第五城,也为正在强势崛起的长沙带来一座全新的价值坐标。

开盘当日,现场人潮涌动,原定18:00签到,众多客户17:00就赶来排队进场,现场更是座无虚席。首开劲销近1.5亿,几近售罄。

华远地产第五座“海蓝系”产品璀璨绽放长沙华远地产第五座“海蓝系”产品璀璨绽放长沙华远地产第五座“海蓝系”产品璀璨绽放长沙华远地产第五座“海蓝系”产品璀璨绽放长沙

2019年5月25日,华远·海蓝郡(长沙)开盘现场

华远·海蓝郡(长沙)所属的华远“海蓝系”,是华远地产住宅产品线四大产品系之一,为城市首次置业型刚需客户提供理性安稳的家、理想的梦,以及人生越阶的可能,并通过各类活力设施的打造,使老人、儿童,亦或青年才俊等家庭成员,欢享丰盈无忧的生活体验。

8载匠心筑“海蓝”

早在2011年,华远地产就在西安打造了座“海蓝城”,作为涵盖城市洋房、高层、小高层、集中商业等多种业态的130万方复合型超级大盘,华远·海蓝城(西安)自开盘以来屡屡带动热销风潮,就此塑造了华远“海蓝系”超级IP;时隔七年,第二座“海蓝城”——华远·海蓝城(重庆)于2018年7月盛大开盘,以“把属于重庆人骨子里的江还予重庆”为开发理念,为重庆定制化打造约43万方低密生活蓝本;2018年12月以来,华远景瑞·海蓝城(天津)、华远远洋·海蓝城(佛山)又相继盛大开盘,并均在区域内创下销售纪录,实现了“海蓝系”产品品质的全新升级。

华远地产第五座“海蓝系”产品璀璨绽放长沙

已于2019年3月开盘的第四座“海蓝城”——华远远洋·海蓝城(佛山)

作为第五座“海蓝系”社区,华远·海蓝郡(长沙)落位长沙,秉承华远范围内的“海蓝系”成功经验,将经典的永恒在潜移默化中转化为8载匠心凝练,在长沙这片“海蓝”中,塑造以人为本的精致生活场所。

华远地产第五座“海蓝系”产品璀璨绽放长沙

【择址观】

择址城市巨大潜力区域,融入本土基因,为每座城市、每个地块量身打造的"海蓝"。

华远·海蓝郡(长沙)择址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核心位置,周边聚集了航空、高铁、高速公路、地铁、磁悬浮五维立体交通,靠近星沙、泉塘两大商圈和三大主题公园,坐拥15年(3~18岁)一站式教育资源。项目建筑面积约18万方,涵盖高层住宅、公寓、社区商业等业态,站在区域、人居的高度,凭借创新产品设计、完善生活及配套、多元化社群运营等优势,成为华远“海蓝系”社区中一颗璀璨夺目的蓝宝石。

华远地产第五座“海蓝系”产品璀璨绽放长沙

华远·海蓝郡(长沙)区位图

【圈层观】

城市的新动力人群,是理性与理想的统一体。理想的贴地飞行是对青年阶层最崇高的赞美。华远海蓝系列作品致力于为城市新青年提供理性安稳的家、理想的梦和人生越阶的可能。

华远·海蓝郡(长沙)洞察城市年轻人群的居住需求,深研当其生活习惯和品质追求,以居住和健康为出发点,满足家庭中不同年龄层次人群的休闲需求、生活需求、健康运动需求,通过针对不同年龄人群需求打造园林景观,让都市打拼的年轻人于喧嚣中寻得一片安宁。

华远地产第五座“海蓝系”产品璀璨绽放长沙

华远·海蓝郡(长沙)鸟瞰效果图

华远地产第五座“海蓝系”产品璀璨绽放长沙

华远·海蓝郡(长沙)园林示意图

【产品观】

关注儿童成长,以儿童为核心打造多功能全龄化社区是“海蓝系”最突出的产品特质。

华远·海蓝郡(长沙)更是进一步强化了这一产品属性,匠心打造约3.4万方全龄主题园林,并通过启动长沙华远Hi平台“社群空间建设计划”,将儿童的成长需求放置首位考虑,倾筑约6000㎡华远Hi宝贝主题园林,以清晰的儿童功能分区,全力营造全周期儿童成长空间。

华远地产第五座“海蓝系”产品璀璨绽放长沙

其中0~3岁幼儿功能园区设置了攀爬坡、专用沙坑、爬爬洞、海豚摇摇椅等设施,还人性化地设计了母婴室、停放婴儿车的位置,让婴幼儿在家人的陪伴中感受自然的亲近;4~7岁阶段的儿童场所,则设置翻转墙、秋千、互动摇椅、跷跷板等趣味装置,释放他们的好奇心和好动的天性;针对8-12岁的大龄儿童,特意打造了开阔的活动场地,旨在加强体能训练与互动协作,如鲸鱼屋、跳远标尺、儿童跑道、传声屋等,以开发孩子的更多潜能,增加群体活动的互动性;而对于12岁以上的人群,则通过综合性的健身空间和休息座椅、主题乐园慢跑道等设置,让孩子与成年人有更多的室外互动交流时间。

华远地产第五座“海蓝系”产品璀璨绽放长沙

华远·海蓝郡(长沙)园林示意图

另外,长沙华远Hi平台还将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家庭,以兴趣爱好为支撑点,打造亲子兴趣部落,通过一系列Hi宝贝体系主题活动,为亲子营造有温度的社区氛围,在社区中为孩子构筑幸福的童年。

11载芳华献湖湘

华远地产于2008年进驻长沙,是其在华中区域发展的重要根据地。在当地深耕11年以来,华远地产秉承“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企业理念,以城市综合运营商的身份,不断整合优质资源,为推动当地的城市化进程和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持续动力。

华远地产在长沙倾力打造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华远·华中心,已经成为“湘江金融外滩”一颗耀眼的明珠和都市新名片。2017年8月,位于滨江建筑——278米高的华远国际中心内的华中首座君悦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长沙华远·华中心综合体全面实现公寓、豪宅、写字楼、购物中心、酒店五大业态的完整呈现。

华远地产第五座“海蓝系”产品璀璨绽放长沙

华远·华中心(长沙)大型综合体

华远华时代(长沙)以262米再铸长沙摩天公寓新高度,并与华远·华中心形成“双塔”之姿,为长沙再塑世界封面。2018年7月,华远华时代(长沙)A塔LOFT公寓首次公开销售,劲销近10亿元;同年9月C塔平层公寓首次公开销售,创造三天将近售罄的热销纪录,劲销近5亿元。项目取得2018年长沙公寓销售金额、销售面积、销售套数三冠王,被评为“2018年长沙公寓热销楼盘”。

华远地产第五座“海蓝系”产品璀璨绽放长沙

华远华时代(长沙)效果图

如今,华远“海蓝系”诚意之作华远·海蓝郡(长沙)横空出世,为都市逐梦人实现海蓝色的人居理想。放眼未来,华远还将在长沙推出华远碧桂园·海蓝城(长沙)及空港城项目,从而形成五盘耀湖湘的格局。以建筑致敬城市、以情怀深耕区域的华远地产,也将继续助力长沙的城市发展、服务长沙人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