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双限”下通州万国城MOMΛ的通“关”秘籍

房天下  2019-04-26 13:00

[摘要] 继三月小阳春后,四月首周(4月1日-7日),通州万国城MOMΛ打响东部楼市解冻第一枪,在北京住宅(普宅+别墅)成交榜上荣居通州区第一位,北京市第二位,为4月北京楼市率先镌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成为引领北京楼市回暖的一大重要有生力量。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过,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如其所言, 城市空间的规划布局,直接关系到这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和远大目标的实现,更会带来基础设施与发展面貌的蜕变,赋予区域楼市无限的想象空间。

于购房者而言,只有扼准城市区域规划发展脉络,才能觅得楼市价值洼地

政策红利持续释放,通州迎来新一轮置业潮

城市生长,北京向东, 在北京,可以说没有一个区域可以像通州这样,一举一动都在牵引着大众和舆论的目光。

北京市政府迁往通州,市级机关35个部门、165家单位正式迁入,台湖、宋庄等特色小镇规划建设通知加速,“七横三纵”交通路网呼之欲出,高精尖经济结构价值跃升,企业总部、重点院校、三家医院等核心资源都在涌向通州。多重政策红利下, 2019年,通州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迎来了发展的“高光时刻”。

回望通州楼市发展轨迹,自2015年8月北京通州区执行外地户籍购房需缴满3年区内社保政策以来,通州楼市迅速降温,成为全市成交量的区域之一。但近日记者走访发现,随着限购令将满3年,符合资质购房者增多,通州新房市场逐渐热了起来。

根据地产营销人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季度,通州区域住宅成交323套,同比增长91.1%;成交均价48412元/㎡,同比降低9.1%,可谓是投资置业的好时机。

“双限”下通州万国城MOMΛ的通“关”秘籍

继三月小阳春后,四月通州万国城MOMΛ打响东部楼市解冻枪

继三月小阳春后,四月首周(4月1日-7日),通州万国城MOMΛ打响东部楼市解冻枪,在北京住宅(普宅+别墅)成交榜上荣居通州区位,北京市第二位,为4月北京楼市率先镌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成为引领北京楼市回暖的一大重要有生力量。

对于通州万国城MOMΛ的热销,业内认为,与政策渐“宽与稳”带来的楼市回暖,以及项目自身强品牌力与产品力密不可分。

“双限”下通州万国城MOMΛ的通“关”秘籍

实力畅销,解码红盘基因是怎样炼成的?

(一) 搭乘政策东风 “钱”景无限好

通州区,是北京城的“东大门”,由于大运河漕运的缘故,自古地位显赫,享有“一京(北京)、二卫(天津)、三通州”的美誉。2016年5月27日,通州被确定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未来市级党政机关和市属行政事业单位均将搬迁,并承接中心城区40~50万常住人口。自此,“睡城通县”华丽转身为“国际化的通利福尼亚”,成为北京未来比较高大上的区域。

从长远发展来看,尽管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规划面积仅占通州区总面积的20%左右,但受益于城市副中心的规划建设,会给通州发展带来质的飞跃,并推动通州发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作用,而通州万国城MOMΛ占据北京城市副中心价值,位踞运河核心区居住版块,拥享周边多条城市主干道构成的“六横三纵四枢纽”纵横路网,相对增值保值。

“双限”下通州万国城MOMΛ的通“关”秘籍

(二) 品牌背书,科技赋能,唤醒对家的渴望

每个人都有一个科技住宅梦,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曾用7年时间,耗资6300万美元建造了一栋科技豪宅——客人可根据自己喜好设置光线和室内温度、无论走到哪个房间音乐都会如影随形、自动浇灌枫树……每一处都令人心生向往。

作为国内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先行者,从2000年至今,历经19年的创新求变,当代置业始终秉承 “绿色科技+舒适节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绿色家园”的理念,坚持走“绿色科技之路”。

通州万国城MOMΛ是当代置业在北京继东直门当代MOMΛ之后又一经典力作。集当代置业多年的精华于一身。在绿色节能科技方面,项目秉承当代置业坚持的绿色理念、前沿科技、绿色运营理念,参照WELL国际健康建筑标准、绿色建筑设计三星标识和绿色建筑运营三星标识,倾注于打造绿色科技+舒适节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绿色生态社区。

作为国内科技住宅的标杆,通州万国城MOMΛ一经面世,同样引发了市场的高度关注。项目的持续热销,也再次验证了当代置业的斐然魅力。

(三) 匠心洞察时代,创筑绿色健康人居

任何领域的“明星产品”背后,都体现了产品设计者对于客户群体的洞察。

当绿色、健康发展逐渐成为时代的主旋律,通州万国城MOMΛ以现代城市人居习惯为度量,以十大科技系统筑造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绿色生活。

“双限”下通州万国城MOMΛ的通“关”秘籍

全置换新风系统,24不间断新风输送,保证室内空气质量;天棚辐射系统配合地源热泵系统,深度掌控室内温度;同层排水系统配合隔音降噪系统,隔绝外界噪音的干扰,有效的排除渗漏隐患,营造舒适的生活氛围;智能化家居系统,让智能场景生活再升级。

通州万国城MOMΛ完成了较高质量的产品配置,更在区域环境、教育交通、配套设施等方面聚合优势,满足了置业者对于高品质的健康人文生活环境的需求。

(四) 从两口之家到三代同堂,一步到位满足家庭所需

每一个时代,总会有作品改写历史。当品质呼声越来越高,当居住层次选择越来越好,当生活细节雕琢越来越重要,居住功能的细节也变得越来越重要。

作为当代置业由房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绿色生活方式运营商的住宅项目,建筑面积约112-149㎡的通州万国城MOMΛ,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四时之景皆在眼下,全生命周期理念设计,满足从两口之家到三代之家的家庭不同时期居住需求,为全家人创造了更多的交流空间和机会。

“双限”下通州万国城MOMΛ的通“关”秘籍

除此之外,项目更传承艺术美学基因,甄选全球一线家装品牌,大量应用大理石等多种高级材质,尽显对生活的品质追求。

另外,通州万国城MOMΛ物业,在绿色科技的基础上,更整合资源引进多功能业态,导入教育、会所、创投、资产管理等多维增值服务,为业主营造真实品位的生活体验,真心关爱每一位家人。

通州万国城MOMΛ,依托当代置业雄厚的实力,坚持“绿色、健康、智慧”人居理念,以“适温适湿富氧”理念开创前所未有的健康新境界,精筑绿色健康科技豪宅。产品的硬功夫与品牌的软实力双重赋能构成了产品持续热销的关键所在,同时引领北京人居进入全智能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