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远集团冠名赞助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

房天下   2019-04-21 12:55

[摘要] 以“徒步京西、乐享四季”、“徒步古道古村落,引领休闲新生活”为主题的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以下简称徒步大会)于4月20日正式启动,首站赛场为河南信阳。当日,中国、意大利、英国、美国、塞尔维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名徒步爱好者相约有“北国江南”之称的信阳,于丘陵山水之间共同体验这场

以“徒步京西、乐享四季”、“徒步古道古村落,引领休闲新生活”为主题的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以下简称徒步大会)于4月20日正式启动,首站赛场为河南信阳。当日,中国、意大利、英国、美国、塞尔维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名徒步爱好者相约有“北国江南”之称的信阳,于丘陵山水之间共同体验这场人文与运动完美结合的盛会。

(4月20日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首站赛场——河南信阳现场)

(活动现场,奥运会竞走王丽萍、 接受采访)

据悉,本届徒步大会由北京市体育局、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将联合主办,华远集团出资全程冠名赞助,以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并积极推动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

华远集团冠名赞助  投身全民健身体育运动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出了将体育事业与人民、社会、国家紧密结合的新要求。此次,华远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有力贯彻落实北京市体育工作会议“继续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着力推动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的总体任务,全程冠名赞助这项规模的徒步活动。

据了解,本届徒步大会活动共设立信阳站、滕州站、阳城站、斋堂站、清水站、平远站6个分站赛11条线路,将一直持续至10月19日。同时,将采取“京内与京外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发更多具有优美自然风光的徒步路线;通过举办“行走京津冀”徒步活动,进一步展现京津冀地区丰富的人文历史文化及旅游文化资源,并将这一品牌推向,走向世界。

华远对本届徒步大会的冠名赞助,既体现了华远集团作为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全资企业对国家决策部署的响应,也彰显了为推动京津冀地区体育协同发展贡献力量的主动担当。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公益情怀矢志不渝

华远集团成立于1983年,是改革大潮的先行者。36年来,集团围绕产融结合、双轮驱动两条主线,始终坚持坚韧、团结、探索、奋斗的企业精神,走出了一条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的发展之路,实现了地产、金融、商业、科技四大板块协同发展。秉承“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宗旨,华远集团一直在积极主动地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各类公益与慈善活动,不断回馈和造福社会。

早在发展初期,华远就与体育事业结缘。华远自1987年起便开始赞助北京桥牌事业,并于1994年起冠名赞助北京桥牌女队,至今已经连续坚持33年,捐赠总额逾千万元,成就了企业助力中国桥牌体育事业的一段佳话。在华远的大力支持下,北京桥牌女队始终保持着在中国女子牌坛的领先地位,向国家队输送了大量牌手,并代表中国多次摘取国际性大赛的,由华远冠名的“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也成长为代表世界桥牌运动水准的国际性赛事之一,为中国乃至世界桥牌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除此之外,华远还连续多年支持“阿拉善SEE生态协会”、资助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基金会、支持“捐建风雨操场计划”……36年来,由华远出资支持的社会公益行动涉及环境保护、体育事业、儿童福利、农民工服务、残疾人服务、扶贫、健康教育、动物保护等各个领域,充分体现了华远矢志不渝的公益情怀。同时,华远的公益行动与责任坚守也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并于今年第四届“诚信北京”315晚会上获得诚信企业殊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