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远地产持续深耕京津冀 半月内石家庄再度拿地

房天下  2019-04-17 17:30

[摘要] 4月17日,华远地产在石家庄公开土地市场竞得高新区“栾城区(2019)008号地块“,成交价为33.77亿元,另需自持商品住宅22,000平方米。半月内接连落子石家庄,华远地产深耕京津冀的决心可见一斑。

继4月初华远地产以合作方式首入石家庄获取循环化工园区丰铭·鹿鸣臺项目开发权后,4月17日,华远地产在石家庄公开土地市场竞得高新区“栾城区(2019)008号地块“,成交价为33.77亿元,另需自持商品住宅22,000平方米。半月内接连落子石家庄,华远地产深耕京津冀的决心可见一斑。

激烈角逐,竞得石家庄优质地块

资料显示,此次华远地产拿下的地块位于石家庄高新区,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总建设用地面积259亩,容积率为2.3。高新区属石家庄未来重点发展区域,人口规模50万人,属高新区,定位全市高新技术产业的聚集区、对外开放的主导区和创新试验的先导区,将成为冀中南地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新亮点。目前高新区住宅稀缺,相信华远地产的进驻将为该区带来全新人居体验。

华远地产持续深耕京津冀 半月内石家庄再度拿地

(此次华远地产于石家庄高新区竞得地块区位图)

值得一提的是,地块北侧紧邻石家庄环城水系,恰为宽幅水域,尽享天然自然景观优势;市政公园环绕,为日常带来更多健康生活方式。同时,此次竞得地块要求配建用地面积不少于5040㎡的12班幼儿园、占地13404㎡的24班小学及占地3000㎡的体育活动场地等配套,该地块未来将成为集教育、社会服务、体育健身等资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区,全方位满足人们日常生活需求。

精准布局热点区域,战略落位显实力

在“规模与效益并举”的战略指引下,华远深耕已进驻城市,择机进入经济面向好的新城市。京津冀区域是华远地产的发源地,也是重点布局且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区域。目前,华远在京津冀已形成了北京、天津、涿州、石家庄四城布局。

石家庄作为河北首府,是河北个贯通地铁的城市,近年来受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及石家庄东扩的利好影响,城市化进程和房地产市场都迎来了迅速发展。自2019年4月初华远地产以合作方式首入石家庄获取循环化工园区丰铭·鹿鸣臺项目开发权后,15天内连落第二子,可见华远对石家庄的城市发展与市场潜力十分看好。此前获取的丰铭·鹿鸣臺项目,同样位于高新区辐射范围,两大项目必将在未来形成强大联动效应,华远在石家庄的项目布局也已初步成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