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新景祥连续十二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

——筑就美好生活

3房网(来源:中指研究院)   2019-04-08 17:38

[摘要] 作为中国领先的不动产价值供应链一站式综合服务商,新景祥凭借强硬的综合实力、快速稳健的发展及卓越的品牌价值,荣登“2019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TOP10,并连续十二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

2019年3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及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名单,总结百强企业经营状况,解析企业成功发展模式,展望新形势下房地产市场发展大趋势。

作为中国领先的不动产价值供应链一站式综合服务商,新景祥凭借强硬的综合实力、快速稳健的发展及卓越的品牌价值,荣登“2019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10,并连续十二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

数字化推动品牌创新,构建新产业生态系统

江苏新景祥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景祥”),1997年创立于福建厦门(证券代码:839977)。深耕行业22载,新景祥始终秉持“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以生态化、数字化视角运作,不断探索品牌科学发展之路。

新时代下,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不断强化品牌的数字化升级。作为较早借助数字化推动创新转型的品牌之一,新景祥紧抓“美好生活”服务,加快品牌战略的升级与焕新,以新技术、新模式、新思维、新使命构建品牌生态系统,为客户打造全新的数字体验,推动品牌持续健康发展。

以“置业”、“安居”、“生活”为核心,新景祥致力于打造不动产价值供应链的服务生态圈。

多业态互动运营,服务价值链不断升级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在中国步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迎来高质量的发展阶段和多层次的全新发展格局。顺应市场变化,新景祥主动转变发展思路,积极改进业务模式;在“房住不炒”、“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等理念不断强化的背景下,新景祥突破传统单一的房地产策划代理模式,以原有的服务进行延伸,构建品牌生态链,强化全领域发展和跨界融合,不断拓展业务链条;目前服务价值链涵盖:咨询顾问、营销代理、渠道电商、广告策划、商业管理、家居整装、养老地产、智能家居、不动产管养等,服务价值链持续升级。

01 大家居产业路由器——一家一世界

作为S2B2C模式下的大家居产业交付路由器,一家一世界区别于传统家居整装模式,整合业态创造全新的家居生态链系统,为用户提供高效率、高准确性、公正且闭合的全新服务。利用新的协同网络及全新的产业共同体生态,一家一世界通过行业细分、精准对接及高效协作,优化配置各种资源,重构产业分工,不断创造新的价值增长点。

02 智慧生活新方向——中一物联

凭借自主研发的语音识别+人脸识别+边缘计算+物联网等技术向AIOT融入,依托新景祥的资源优势,紧跟国家智慧生活发展的政策方针,中一物联积极推动智慧生活建设,实现高效、迅速发展。2018年,中一物联立足华东区域市场,强势进军华中、华北区域,并在北京、上海、南京、厦门、杭州、合肥、长沙、长春、福州等地相继落地智慧生活体验区,从细微处,让人们感受智慧生活,让科技AI上家的理念真正得以实现。 

03 精耕房屋后市场领域——江苏中延

以“不动产管养综合服务商”为定位,新景祥开创江苏中延房屋维护技术服务新业务,构建“不动产修缮养护”、“商品房延保”、“家装延保”三大核心产品及服务体系,服务范围覆盖住宅、商业、办公等各类型物业。相较于普通的不动产管养服务商,中延股份更是“家”的重塑与需求升级者、“房屋”所有问题的解决者、不动产本体的守护者,是新景祥置业、安居、生活服务的重要承载平台。

双轮驱动,引领新景祥全方位、多维度发展

新景祥历经20余年的稳健发展,凭借深厚的品牌积淀,不断丰富完善的服务链条,业务版图进一步向规模化和多元化方向发展。利用数字化创新及多业态互动运营的双轮驱动突出优势,借助品牌效应吸聚优质资源,未来,新景祥将持续优化战略布局,驱动品牌迭代升级,全面升级服务体系,不断延伸事业版图,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提升国民生活品质,绘制“美好生活”新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