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北辰实业: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蝉联地产百强企业

3房网(来源:中指研究院)  2019-04-08 16:02

[摘要] 2019年3月19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北辰实业再次荣获“2019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和“2019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

2019年3月19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北辰实业再次荣获“2019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和“2019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

北辰实业: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蝉联地产百强企业
图:北辰实业荣誉证书

北辰实业: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蝉联地产百强企业
图:北辰实业荣誉证书

2018年,北辰实业以 “十三五”规划为引领,积极推进低成本扩张、品牌扩张、和资本扩张的三大战略,把握市场机遇,强化科学管控,坚持创新引领,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资产规模连年增长。

这一年北辰实业凭借快周转的运作模式,发展物业销售业绩稳居百强行列。其中,长沙北辰三角洲项目,凭借其稀缺的区位优势和成熟的物业配套,合同销售金额在集团所有项目中排行,武汉北辰蔚蓝城市项目、成都北辰南湖香麓项目全年多次推盘,均实现开盘即售罄。在土地储备方面,北辰实业紧跟中国重点区域经济发展战略,聚焦多元化城市群,密切关注核心城市人口外溢带来的购房需求,采用土地招拍挂、合作开发等多种方式,持续深耕需求支撑力强的一、二线热点核心城市,不断优化公司土地储备版图。截至目前,北辰实业房地产开发业务已进入北京、长沙、武汉、杭州、成都、南京、苏州、合肥、廊坊、重庆、宁波、无锡、海口、眉山等14个城市,形成了华北、华中、华东、西南等多板块布局。

对于北辰实业行业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会展业务,北辰会展紧抓住发展机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滴水不漏的专业运营,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报告期内圆满完成了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第五届京交会、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第八届北京香山论坛,北辰会展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持续增强。

在场馆管理输出方面,北辰会展已在其他省市输出管理11个会展场馆项目,受托管理会展场馆总面积达276万平方米,目前已成为国内对外输出运营管理会展场馆数量、整体规模、承办会议档次的会展运营企业。同时,北辰会展主办的“中国游戏节”,聚集了140余家国内外知名游戏企业,170余款游戏产品参与了现场展示和体验,是北辰会展进入会展上游产业的良好开端。

此外,公司健康养老项目-长沙北辰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已于2018年12月落地长沙,该项目的开业意味着北辰实业进军健康养老产业的战略举措取得实效。

未来,北辰实业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以“轻资产运行、新经济支撑、低成本扩张、高端服务业发展”为方向,在地产快开发、会展稳运营的基础上,坚持创新发展,推动传统业务的经营提升和新型业务的开拓发展,坚持推行高质量发展导向,加快将公司建设成为一流的复合地产品牌企业和影响力的会展品牌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