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花开不败渦的姿态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9怀来楼市利好不断,会迎来新的一波上涨吗?

花开不败渦的姿态 2019-03-25 14:49:10

环京楼市 ,如同当地的气候环境,春风吹拂时,尚有寒意在,比起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苏南,显得七分迟晚,三分逊色。不过路边的树芽用生命的鹅黄色与初绿,在兆示着春天的到来。

上周六先后参观了位于北京北部怀来的两个项目,拉斐水岸和航空小镇。觉得两个项目虽然不可类比,但各俱特色。拉斐水岸是一个己经醇熟的住宅社区,凭籍着空气的新鲜,水岸的风情万种,可口的官厅河鲜,稀缺的水岸资源,多样性的住宅类别,成熟的配套吸引着来自京城以及本地的购房者。

买拉斐水岸图的是什么?在参加品尝官厅水库开河河鲜活动时,与一位来自北京高校的教授交谈,他说快退休了,已经将北京的大房换了小房,用差价到这里买套房赋闲养老,这里环境好,空气好,有利健康。同桌的几位看房者亦有同感,估计,买环境,买健康,买安逸与静美,换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是很多到这里买房子的人的共识。

去了拉斐水岸,再来到怀来航空小镇,这是一个对生产生活进行生态融合的大项目,产业规划,生活规划有机结合,目标是宜业、宜居三生融合。这个项目规划宏伟,规模庞大,但只是眼前无景看不得,只能看看模型,听听景,比起全景开放,现房销售效果是差点劲。但因为这个项目与拉斐水岸是一个开发商,一些老客户基于对品牌的信任,为这个项目推荐了不少客户,周六曰售楼处也还是人头攒动。这个项目除宜居宜业的特征外,另一个亮点是有高铁站点,高铁直通北京。

为了取得比较可靠的信息,我借来盖有红印的怀来航空小镇的手册仔细看了看。发觉这是一个产业小镇,发展的逻辑是产业兴镇。产业集聚人口,拉动居住需求,这个小镇将来居民将主要是中青年就业者,辅以一定的京都来客。

怀来县东邻北京,西接张晋蒙,县城沙城镇东距北京120公里,西距张家口市87公里。京张高速公路开通后,从县城到北京北三环的仅为1,从与北京接壤的东花园镇到北京北三环只用40。按照国际大都市的城市半径标准,怀来实际差不多已成为北京市的近郊。

怀来进入2016年以来,受益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冬奥会红利、京张铁路开工、环京楼市整体向上等因素,怀来的房产不断吸引名企入驻,2016年点的时候达到了20000元|平。怀来更多的吸引的是投资客和北京以旅游度假的客群。

目前怀来洋房的均价在12000元|平,别墅的价格在23000-24000元|平。根据2018年怀来县未来房价消息介绍,从各数据显示:7-10月,销量大幅上涨,有的超平常的一倍多。11月,销量有所下滑,比高峰期下降40-50%。但价低的项目,受到购房者的追捧。去年受限购的政策引导下,市场被压抑了很多。今年春季以来市场明显回暖了,看房客户也多了起来。

有很多购房者包括业内人士在年初就咨询我如何看今年的楼市,以下是我的个人观点:2019年一些房企的历史可能会改写,但楼市不会风云突变,依然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评论:一季不振很正常,二季不兴不紧张;三季起劲加加油,四季拼命抢收忙。看楼市,要沉得住气,不要看到一个月的成交数据下滑,就慌了神。还用一句话瞻望一下2019年住房市场:海棠依旧美艳,丰收依然可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