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中指研究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建信和:城市运营服务商,为城市拓展幸福空间

中指研究院 2019-03-23 15:05:05

2019年3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北京隆重举办“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其中,中建信和地产以规模、效益的稳健发展首次跻身“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行列,并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

△ 中建信和获奖证书

▲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陆赟女士领奖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连续进行了十六年。研究组紧随行业发展脉搏,深入研究房地产企业经营规律,为促进行业良性运行、企业快速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中指研究院院长、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 莫天全

《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指出,2018年,百强企业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实现了销售业绩的跨越式增长。销售总额、销售面积分别达87239.1亿元、66244.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3.2%和32.0%,增长率分别高于同期增幅21.0、30.7个百分点,持续跑赢大势。与此同时,以均衡、稳健、高效、高质为特征的行业新风正在形成。

中国房地产研究组认为,中国房地产持续深化“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的政策,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等百强房企抓机遇、竞运营、拼产品、提效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良好业绩,引领行业步入新时代。

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

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是中建五局旗下城市运营服务平台。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从自有基地开发起步,已成长为具备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双一级”资质,囊括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绿色生态及新型城镇化五大业务板块的城市运营服务商。

2018年,中建信和地产实现销售额183亿元,湖南区域销售额排名湖南第三,蝉联湖南本土房企排名。其中,长沙项目销售额排名长沙第五;常德区域在在半年的销售周期内实现常德市销售面积、销售套数双料;山东区域长清湖、悦海和园实现区域销冠;重庆区域进驻首年用平均5个月的销售周期实现重庆销售额前三十。

立足央企背景,中建信和重磅打造五大板块战略,从地产开发、物业服务、绿色生态、商业运营、新型城镇化五个维度,全面构建出城市运营服务商中建信和持续发展的全产业链生态圈。

以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培植壹号系、印象系、和城系、府台系四大产品系全方位覆盖城市不同阶层所需;同时,中建物业公司获评“2018年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38强、绿色生态板块中建信和园林景观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商业管理公司全新整合成立,为成为国内一流的商业资产运营商不懈努力。五大板块,全产业链整合发展,为全方位的城市运营提供了强劲动力。

在此基础上,中建信和地产深入研究土地的上位规划、自然秉赋、经济人口、产业基础,通过优势聚集、优势互补和差异化竞争的思路,通过制定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产业规划,实现企业和政府、居民需求的一致性,推动合作的发生,推动共赢的局面,加快生态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新型城镇化步伐。在湖南常德桃花源大桥北边片区的生态智慧城,在规划时,更注重城市城市及区域的整体发展,完善城市功能,用多维度、立体化思维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打造中国新城样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