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综合开发服务商 中建东孚荣膺房企百强TOP50!

房天下   2019-03-19 15:53

[摘要] 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50。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是全球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骨干企业,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旗下从事城市综合开发服务业务的专业平台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3月19日,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自2004年以来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连续进行了十六年。值此之际,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以“稳健谋发展,提质开新篇”为主题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及百强企业名单,并分享了百强企业成功经验,多位嘉宾进行主题演讲!

城市综合开发服务商 中建东孚荣膺房企百强50!

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50。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东孚”)成立于2008年5月,是全球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筑”)骨干企业,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旗下从事城市综合开发服务业务的专业平台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中建东孚围绕国家总体发展战略,以城市综合开发服务商为战略定位,充分发挥「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四商一体的行业领先优势,整合全产业链资源,着力打造“地产开发、资产运营、新型城镇化”三大产品线,培育以“客户体验、智慧社区、产业配套服务”为核心的支撑性保障综合服务能力,形成“3+1”的业务体系,以符合自身发展特点的商业模式,实现快速可持续发展。中建东孚勇担央企责任,围绕教育事业、体育事业、社会公共事业等开展“筑福行动”公益活动,连续六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测评研究,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以来开展,已连续进行了十六年。研究组紧随行业发展脉搏,深入研究房地产企业经营规律,为促进行业良性运行、企业快速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本次百强企业研究以“稳健谋发展,提质开新篇”为主题,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引领行业在新时代下实现持续、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