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阿里巴巴斥资68.9亿落户望京,超级城市别墅区将迎再度升级

房天下  作者:赵晓丽  2019-03-19 09:26

[摘要] 中海·望京府项目位置 独享大望京商务区最后一块纯质墅区,打造城市专属名片,中海·望京府是中海着眼于国际化城市生活理念,严苛的区域板块择址标准以及对稀缺的顶级资源的占有。中海·望京府,汇聚世界城市的国际价值,营造TOP国际生活。

近日,首都之窗报道了北京今年将集中精力推进的“三个一百”工程,其中包括阿里巴巴北京总部。据了解,阿里巴巴北京总部位于朝阳区电子城北区,项目计划于2019年11月开工,2024年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47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总投资约68.9亿元。

阿里巴巴为何选择落户望京?在当今互联网的浪潮中,中关村已经输给了望京和西二旗,特别是望京,被朝阳区作为典范进行打造,随着阿里巴巴、凤凰网、美团网、58同城、高德地图等数百家互联网企业陆续进驻,以及西门子、苹果、索尼、奔驰、爱立信等多家大型国际企业的北京乃至中国总部落子望京,望京科技商务创新区俨然成为本市的“第二CBD”。

阿里巴巴所处的朝阳区电子城北区位于望京北部,占地3.38平方公里,专为高新技术产业集群提供新的承载空间,是电子城的“未来之星”。该区域将瞄准国内外知名企业和产业巨头,围绕“三新”产业进行招商引资,重点引进总部、管理、研发等机构。

阿里巴巴斥资68.9亿落户望京,超级城市别墅区将迎再度升级

阿里巴巴北京总部鸟瞰设计图 

阿里巴巴北京总部投入使用后,将会吸入大量高端人才,为北京带来更多的税收收入和就业机会。同时,对于周边产业、配套等方面迭代提出了新的要求。未来阿里总部周边来广营、马泉营地区的公路道路建设和周边望京地区的交通枢纽建设也在其中。

事实上,阿里总部的进驻也会带动周边土地居住价值的。距离阿里最近的超级城市别墅区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何为超级城市别墅群?很多人对于这个概念或许还有些陌生。

超级城市别墅群从大的范围来看,属于中央别墅区范围内,中央别墅区是北京的城市富豪聚集地,但近几年新房项目越来越少,从产品角度叫上,中央别墅区已经告别“中央”之意,因而区域小范围内衍生新的高端别墅群。比如孙河板块别墅群、马泉营板块别墅群,虽然孙河是高端居住区,但是周边配套比较薄弱。想必很多人也有此经历,即乘坐15号地铁线路去往顺义的途中会经过一片空旷的区域,其实那就是孙河。

而马泉营板块内的周边配套和交通都优于孙河区域,并且离望京这个大商圈比较近,仅仅2站地铁的距离。望京名企互联网公司林立,必然有高端居住需求。因而马泉营区域别墅群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超级城市别墅区,既承接望京区域以及周边居住需求又拥有成熟别墅区生态环境资源,是一个真正的离尘不离城的别墅区。

阿里巴巴斥资68.9亿落户望京,超级城市别墅区将迎再度升级

超级城市别墅区

超级城市别墅区如今有观唐别墅、远洋LAVIE、财富公馆、大湖山庄、九章别墅等高端别墅均位于此,区域汇聚3000余户独栋别墅业主。

超级城市别墅区由于发展的早,距离望京商务区比较近,在配套方面发展显然已经成熟。教育方面有:朝阳区教学质量直追东西城重点学校,例如和平街中学(朝来校区)、北京世青国际学校(高小校区)、北京景山学校(朝阳校区)等,此外更是拥有京西学校、哈罗公学及好思之家等国际教育配套;医院方面:拥有望京医院、地坛医院等三甲医院和美中宜和等高端私人诊所;娱乐休闲方面:有红砖美术馆、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香江高尔夫球中心等等;交通上有京承、机场高速南北通达,五环京平东西相连,京密提速,14号、15号线双轨交汇。

从未来发展来看,拆析北京《 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北京未来10年的重点发展也将放在东五环区域。该区域内的国际人才公寓:政府正在布局,目标为国际科技人才提供高端公寓;国际医院:政府正在引进,目标建成北京国际医院; 国际教育:意向引进乐成国际学校,十二年一贯制国际学校; 未来科技论坛:已确定紧邻阿里巴巴北京总部西侧,由陈吉宁市长亲自监管进度。高端配套在项目周边逐步落地,引领区域价值嬗变。
 

此外,马泉营区域内未来也有规划将新增住宅楼、幼儿园、养老设施及社会综合服务设施等项目。附近的何各庄有优化计划,东辛庄村有拆迁计划。值得一提的是何里栖地公园,何里栖地公园总建设面积47.4万平方米,建设中将合理利用区域内相对孤立的半岛种植食源植物,打造森林岛,建成一座高品质的森林湿地公园。

阿里巴巴斥资68.9亿落户望京,超级城市别墅区将迎再度升级

何里栖地公园

如此绝佳地段是否有新建高端住宅,该区域内的中海·望京府既是,中海·望京府中关村朝阳园北区(电子城北区),距离阿里巴巴总部仅1.8公里,地铁一站到达。中海·望京府限均价68924元/平,有139平平墅、叠墅以及合院三种产品。叠墅总价800万左右,平墅1000万左右,合院2000万左右。从周边成熟别墅区价格上看,香江花园独栋在3000万左右,观唐别墅小独栋3000万左右,大独栋4000万左右,这样看来中海·望京府限竞房的价格上还是优势的。

阿里巴巴斥资68.9亿落户望京,超级城市别墅区将迎再度升级

中海·望京府项目位置

独享大望京商务区最后一块纯质墅区,打造城市专属名片,中海·望京府是中海着眼于国际化城市生活理念,严苛的区域板块择址标准以及对稀缺的资源的占有。中海·望京府,汇聚世界城市的国际价值,营造国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