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不建生产线,拉巨头合作:尚品宅配&TATA创新家居模式

房天下  2019-01-02 14:13

[摘要] 12月22日,全屋定制家居行业领导品牌尚品宅配与木门行业领军者TATA木门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两个具有创新精神和互联网思维的品牌,将展开多个层面的深度合作,携手打通产业链环,构建互联网家居生态,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12月22日,全屋定制家居行业领导品牌尚品宅配与木门行业领军者TATA木门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两个具有创新精神和互联网思维的品牌,将展开多个层面的深度合作,携手打通产业链环,构建互联网家居生态,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跨界联合,提升用户体验

作为专注“全屋定制”和“木门”的代表,尚品宅配一直致力于依托数字化技术和智能制造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全屋家居定制服务,而TATA专注于木门产品研发,根据客户需求,近年来研发出暖心门、静音门,备受消费者喜欢。

此次尚品宅配与TATA木门强强联合,双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品互补、粉丝互通等方式,构建生态家居网络。这是产品与服务的整合,打造一站式家居服务解决方案,从而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为用户节省更多的时间。

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高品质家居服务

签署战略协议后,尚品宅配和TATA木门将展开更深层次的渠道融合:尚品宅配门店将设立TATA木门专区,用户可以在尚品宅配定制和体验TATA木门的产品及专业家居服务,尚品宅配的家居设计师上门量尺,可一次性完成家具和木门的尺寸预量,为客户节约时间。TATA木门将会针对尚品宅配的家居风格,研发专属的木门款式,并在家居方案设计图中呈现,所见即所得,让客户对家具及木门的匹配效果一目了然,给消费者更全面更丰富的家居体验,满足消费者一站式高品质家居服务。

用设计为“家”赋能

尚品宅配坚持用生活方式的研究成果引导产品的研发设计,给用户交付一个有温度的家,这一点与TATA木门注重产品设计不谋而合。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表示,尚品宅配和TATA木门的合作,将通过更好的设计,有针对性地开发与推出更加时尚美观、符合不同消费者需求的定制家居产品。

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表示,木门行业由设计主导消费的竞争时代正在开启,TATA和尚品宅配将携手同行,共同努力为消费者打造更舒适、更美好的家。

家居产业链大融合已成发展趋势,尚品宅配与TATA木门构建的融合式服务体系、一站式解决方案,也必将推动家居家装行业创新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