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指·每日资讯:北京金隅集团竞得上海1宗宅地 泰禾集团转让旗下公司股权

中指研究院  2018-12-16 07:25

[摘要] 金隅:12月14日,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竞得上海市嘉定区徐行镇22-01、22-04地块,成交总价为11.6亿元,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用地面积40331平方米,规划容积率面积为72595.8平方米。

土地投资】

【1】金隅:12月14日,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竞得上海市嘉定区徐行镇22-01、22-04地块,成交总价为11.6亿元,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用地面积40331平方米,规划容积率面积为72595.8平方米。

【融资与资本市场】

【1】阳光城:12月14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两则公告。公告称,拟以公司及子公司销售所得购房应收款为基础资产发行相关融资产品;拟以上海阳光控股大厦为底层物业资产设立办公物业类REITs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两项计划合计融资规模不超过人民币42亿元。

【2】华远地产:12月14日,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成功发行2018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期),发行规模为15亿元,期限为2+1年,票面利率为7.5%。

【3】泰禾:12月14日,泰禾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泰禾锦绣置业有限公司拟以项目权转让的形式融资,即与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署《项目权转让合同》,北京泰禾锦绣拟将其所享有的合法开发、建设、经营的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北甸西村、西甸村2902-29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项目权转让给北京信托,融资额度为人民币35亿元,期限不超过18个月。据此,为保障上述融资资金的投资安全及实现,泰禾集团同意承担差额补足义务。

【4】泰禾:12月14日,泰禾集团全资子公司福州泰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接受上海中城联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不超过1.8亿元的贷款,期限不超过9个月。作为担保方,泰禾集团为上述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企业动态】

【1】建业地产:12月14日,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以7.65亿元购得郑州综合开发项目地块90%权益,须以现金支付。目前预期目标物业于完成开发后的总建筑面积约为22.88万平方米。

【2】泰禾:12月14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将转让间接持有的福州泰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州泰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尤溪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受让方为福州运成兴通实业有限公司,转让对价6.35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