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商业快讯 > 正文

远洋集团:成功发行32亿规模REITs产品

中国网地产  2018-12-14 09:40

[摘要] 据远洋集团13日晚间公告称,13日成功发行REITs产品——“中联前海开源-远洋集团一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据远洋集团13日晚间公告称,13日成功发行REITs产品——“中联前海开源-远洋集团一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产品总规模达32.03亿,期限不超过5年(3年存续期及2年退出期)。产品优先级分为A1、A2两档,A1档发行利率5.5%、A2档发行利率6.0%,均受到市场及投资者高度青睐。

REITs产品由远洋集团作为原始权益人,中联前源不动产基金作为总协调人、财务顾问及基金管理人;远洋资本担任产品投资顾问,前海开源担任计划管理人,光大证券担任联席销售机构。

远洋集团表示,本次远洋REITs的成功发行,主要得益于远洋集团在商业不动产投资运营领域的多年积累,形成了较为充足的优质商业资产储备以及丰富的商业地产运营经验。

截至目前,远洋持有性物业规模已达到360万平方米,主要位于北京、上海等核心城市的优质地段,包括北京颐港、成都远洋太古里、杭州乐堤港等一系列成功的商业标杆项目,并拥有北京远洋新光中心、武汉东方境世界观等一批优质储备资产。

本次产品的基础资产位于北京、天津的核心区位,周边商业氛围成熟,经营现金流稳定。同时,入池资产与远洋集团在周边开发的住宅小区写字楼公寓等物业资产形成紧密联系的协同关系,客户消费意向明确,有效支撑入池资产的经营业绩,彰显了远洋集团在持有经营性物业领域的综合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