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开盘劲销到持续热销,华萃西山续写限竞房传奇

房天下   2018-12-13 15:39

[摘要] 今年6月份以来,限竞房供应进入井喷期,市场推出住宅项目多为限竞商品房。但由于调控持续加紧,市场冷淡,绝大多数的限竞房认购率都不到50%,大部分的实际销售认购率集中在30%左右。

今年6月份以来,限竞房供应进入井喷期,市场推出住宅项目多为限竞商品房。但由于调控持续加紧,市场冷淡,绝大多数的限竞房认购率都不到50%,大部分的实际销售认购率集中在30%左右。而位于门头沟限竞房项目华萃西山,自11月份首次开盘以来,便引爆京西购房狂潮,在持续走低的房地产销售市场,创造了一个热销奇迹!

距离年底不足一月,华萃西山依然持续热销。 在2018年楼市冷静的市场中,华萃西山何以卖的如此之好?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百变空间+低容积率   成为限竞房市场上的爆品

众所 ,限竞房大多执行90/70政策。也就是说当前限竞房70%为建面90平米以下的房子,这就决定了目前市场上的限竞房项目在90平米这条产品线上的同质化现象。另外,限竞房有五年禁售期,入手限竞房的购房者必须要自住5-8年才有可能实现置换。在这种情况下,限竞房相互比拼的是空间,如何在小的空间内容纳更多成为购房者的。华萃西山精细化的户型和百变空间使的一开盘就受到广大置业者的青睐,成为限竞房中的明星产品。

何为百变空间?百变空间即是业主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将房子改成多种形式的户型,华萃西山代表性的是126平米,由于室内的许多非承重墙可以进行改造,因此可以轻松改变多种形式的三居,以及四居变为三居。值得一提的是,华萃西山83平米的三室两厅,实现礼仪区、会客区、居住区、功能区的完全分离,成为北京限竞房市场上的爆品。

另外,大多开发商考虑到利润,限竞房多采用“高低配”的结构,华萃西山的产品搭配为洋房+别墅,洋房容积率为1.5,别墅容积率为1.05,在市场上稀缺。花园洋房层高4-8层,约为83-126平米的三居、四居产品,均为一梯两户、南北通透。院落叠墅面积为130+平米,分为上叠和下叠两类产品,均可实现四居功能,满足多口之家的休闲、娱乐、社交等多种生活。

三横三纵双地铁   带你“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细数北京当下推出的住宅项目,地铁沿线产品并不是很多,尤其是别墅类产品。在交通上,华萃西山拥有“三横三纵双地铁”的交通路网,距离永定镇地铁S1号线首发站石厂站西南700米,在金安桥站与即将开通运行的地铁6号线,将来还可在苹果园站换乘地铁1号线。距离项目3公里处还规划有地铁R1号线(18号线)上岸村站,与现有的地铁S1号线进行无缝换乘,未来可顺畅到达苹果园、国贸、金融街等核心商务区。在繁华中享受静谧,华萃西山的立体交通让居住者既远离城市的喧嚣又享受城市的便利。

西山板块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有知名开发商纷纷入驻,如今已建设拥有多个商业区。华萃西山项目紧邻45万平高端繁华商业综合体,与隆泰、电建打造的高端商业综合体仅一路之隔。周边更有首开保利欢乐大都汇、龙湖长安天街、plus365购物中心等围绕。

离城近的浅山区  领跑生态京城的人居范本

华萃西山之所以成为京西明星产品,不但因其稀缺的产品户型、地铁之边交通的便捷度,还在于它提供一种超品质的居住方式——都市浅山生活。浅山,指市域内高程在100米至300米的浅山丘陵地区,是山区生态系统和平原生态系统的交错地带。看北京浅山,当属北京西山,西山自古有“北京的后花园”的称谓,古时帝王视西山为 ,将其作为养生之地。

华萃西山拥揽京西延绵不绝的浅山地带,依据浅山人居理念与丰富的价值内涵,依自然山势的高低落差,打造错落有致的花园洋房、院落叠墅产品。项目距离著名京西风景区“三山两寺一湖一阁”仅需半。

根据规划,随着长安街西延线的开通及周边发展规划,京西区域价值洼地更为明显。尤其是永定镇的西长安新城,作为十二五规划中门头沟新城的“新城服务区”及“规划新城中心区”,定位为西部高端人居综合区、西部经济中心区、生态宜居涵养区。

因此择址西长安新城的华萃西山,从京西整体来看,位置绝佳,更是优于石景山区域的众多板块,可谓未来潜力巨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