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部风尚生活新地标丨锦献世界城市,致敬美好年华

房天下   2018-10-19 15:04

[摘要] 物欲内奢、精致美好、繁华静谧、浪漫优雅......凡对生活的品质追求,这里皆可有容。这里是北京东部,这里是「保利首开天誉」,这里是「首开保利和锦薇棠」。

北京,这座历经悠久时光依旧闪耀着璀璨光芒的城市,收纳了比肩纽约、伦敦等世界城市的满城繁华,而北京东部,正是其中一块迸发穿透力的土地,这片土地,在星辉流转中,自古繁华未央。

「保利首开天誉」将法式的优雅情怀落地于此。「首开保利和锦薇棠」作为“和锦系”落地作品,也择址于此;二者作为首开、保利联袂钜献的城市限量作品,融合时尚、艺术与文化之哲思,打造东部精致生活圈,以一隅之势,映东部万象。此刻,愈加璀璨而丰盈的东部生活正缓缓铺陈开来......

繁/纳东部

都会生活,尽享繁华

和锦薇棠是继保利首开天誉之后,国企首开与央企保利再度强强联合、倾力打造的世界城市作品。首开保利匠心再造经典,致敬都会中的美好年华。

和锦薇棠选筑于国贸CBD、通州政务中心、望京商圈的黄金三角地带,筑基路网、轨道、航空三维立体交通要道,地铁6号线黄渠站,城市间进退自如。政务、商务、商业、公园等城市资源密布周遭,糅合都会物欲繁华与自然纯享静谧,以筑家的哲学,将每一片繁华,聚会成一份专属。

繁华从不止于区位,它是一种生活态度,亦是一种生活风尚。繁华之央的和锦薇棠正以一场场艺术文化活动点亮东部锦色、丰盈繁华之心,构筑美好都会生活圈,营造东部风尚生活新方式。

艺/融东部

艺术生活,专享风尚

「和锦薇棠」侨福芳草地、国贸、三里屯等潮流时尚地,构筑中国先锋生活形态。美松、京汉高尔夫俱乐部等高端娱乐资源磁聚,共筑上层社交志趣。同时,和锦薇棠以开放性的艺术与思考,打造城市美学宝盒——「锦物馆」,先锋性、实验性、前瞻性的艺术文化事件汇聚于此,与城市共生的东部艺术风尚地标正徐徐建立。

和锦薇棠所呈现的空间居所更注重“人”的生活体验与生命情绪。打破了场域和专业领域条框限制的「锦物馆」,集合了剧院、时尚T台、艺术馆、画廊等多种功能,掀起了2018春夏风尚「锦」、EAST锦丨风尚人物等艺术风尚潮流。

同时,「锦物馆」联合多方力量倾力打造东部艺术大事件——繁物之锦丨艺术季,已先后与中、日、韩等国艺术家跨界合作,举办任泰奎艺术项目“谁都不梦想成为大人”、“叠起角落的色彩”艺术家联展、“華”与生活安藤雅信陶作展等展呈,吸引了大批民众前来观展、交流。锦物馆所呈现的艺术作品,正如连接内心的美好载体,更是美好生活的赋能媒介,它们为热爱生活、勇于表达的东部之人探寻一种沟通与表达的美好方式。

在和锦薇棠·锦物馆举办的“如锦随行媒体专场”活动上,日本花道家上野雄次于锦物馆中创作花道作品的拍摄视频——「和锦薇棠」花いけ教室上野雄次纪录片首次献映。同时,“叠起角落的色彩”艺术家联展、“華”与生活安藤雅信陶作展也正于锦物馆中展出,展览预计将持续至本月底。

▲“華”与生活安藤雅信陶作展正于锦物馆中展出

和锦薇棠未来也将致力于发现和支持中国新一代年轻艺术家,重磅打造“有光x”青年艺术家计划,通过一系列艺术家联展等活动,输出永续而丰厚的精神营养,并以此为契机,让艺术风尚真正回归于生活日常。

▲“叠起角落的色彩”艺术家联展正于锦物馆中展出

质/涵东部

精致生活,私享美好

和锦薇棠·锦物馆是艺术风尚的分享之地,锦墅则如其背后私密的专属领域。和锦薇棠样板间在万众瞩目之下如约而至,关于盖茨比主义的内奢物欲,关于滟潋粉墨的不羁态度,都在这锦墅之中欣然展开......

和锦薇棠以前卫之势用建筑打破僵局,在繁华之上觅得一处自然之地,让繁华静谧得以两全。“出则繁华似锦,入则静谧舒泰”的景观打造,“一宅一梯,独立入户”的专享设置,让每一次归家,都是一场奢享之旅。和锦薇棠以精妙角度兑现精致生活理念,再构建筑空间美学。依托保利“全生命周期筑宅”与“美好生活家”的精研成果,独创6H筑宅理念,打造城市收藏级居住空间。

上、中、下三叠空间,涵纳都会的奢华与美好。四季之景现于窗前,270°阳光环于房间,摒弃复杂的建筑工艺,还生活以明亮精致。轩敞会客厅,安放家的温情;精研收纳系统,令空间井然有序;自由布局设计,还原生活舒适质感。于此,享城市私密繁华,拥漫天繁星入眠。

正如保利北京副总、策划人朱凯先生所言,“东部艺术风尚生活新方式正不断沉浸于日常的方方面面,首开保利北京每一次的筑家之选,皆是筑之于生活。以献礼世界城市的高阶要求,完成每一次的生活营造。和锦薇棠的美学宝盒正在缓缓打开,每一幕艺术风尚举措都在'给世界城市以繁华似锦'。东部先锋繁奢的生活景象之下,是东部之人自我个性与内在情绪的态度表达,更是首开保利聚焦世界北京艺术风尚的高思远见。

和锦薇棠通过锦物馆的一系列策展,提供美学与艺术表达维度持续而有生命力的'连接点',让艺术回归于生活。在北京这座文化土壤上,和锦薇棠未来将与更多艺术家及文化品牌跨界合作,开展持续而多元的艺术风尚活动。未来,和锦薇棠将于此汇聚更多的艺术风尚事件,让美好在这里停留,让生活在这里回归本真。”

首开保利和锦薇棠

国企首开+央企保利联袂钜献世界城市作品

首开地产

践行责任,构筑美好。首开地产是拥有30多年开发经验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企业。公司以“城市复兴官”为己任,全力打造中国受信赖与尊敬的房地产企业

保利发展

和者筑善。保利发展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中央企业,福布斯世界500强第269位。公司是国内早从事不动产投资开发的企业之一,旗下“保利地产”是业内知名的领军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