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觀塘凱滙即將推出 最快將於下月開賣

房天下  2018-10-19 09:38

[摘要] 观塘凯滙即将推出 最快下月开卖观塘凯滙即将在短期内展开销售部署,项目面积最细由1房350平方呎起,第1期最快下月开卖。信置营业部联席董事田兆源认为,凯滙最大的卖点在於位置,而东九龙未来或成为核心商业区之一,準买家对区内的高质素住宅有追求。信置营业部联席董事田兆源指出,凯滙最大卖点是位置,配套亦十分完

觀塘凱滙即將推出 最快下月開賣

觀塘凱滙即將在短期內展開銷售部署,項目面積最細由1房350平方呎起,第1期最快下月開賣。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認為,凱滙的賣點在於位置,而東九龍未來或成為核心商業區之一,準買家對區內的高質素住宅有追求。

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指出,凱滙賣點是位置,配套亦十分完善。

雖然樓市轉吹冷風,但踏入第4季,市場仍有數個大型新盤計劃出擊。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接受訪問時表示,集團與華置及市建局合作發展的觀塘凱滙第1、2期,現時仍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有意先推第1期,本月或先進行推廣,最快下月開賣。

兩期共1999伙 350呎起

觀塘凱滙兩期合共1,999伙,現時仍然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項目分2期發展,第1期1,025伙,第2期974伙,田兆源指,第1期以2、3房單位佔,佔整體近85%。

第1期的1房面積約450平方呎起,佔8%,2房面積介乎490至670平方呎,佔約54%;3房面積由717至880平方呎,佔30%;至於4房則只有4%,面積約1,100平方呎,另有少量特色單位,面積約1,500平方呎,佔約4%。至於第2期面積略細,1房面積由350平方呎起。

他認為,凱滙的賣點在於位置,而且項目的配套亦十分完善,未來將會有有蓋天橋接駁第四、五期商業項目以至港鐵觀塘站,相當方便。而物業的高層單位能夠望到啟德郵輪碼頭海景,亦是項目的賣點之一。

參考啟德新盤 1房或逾千萬

市場預計,凱滙的定價將會參考市區如啟德區的新盤。田兆源又提到,政府早年銳意拓展東九龍成為核心商業區之一,現時東九龍已落成的寫字樓總樓面多達2,800萬平方呎,多於中環的2,360萬平方呎。愈來愈多專業人士進駐區內,對區內住宅會帶來龐大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