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商业快讯 > 正文

中指·每日资讯:福州共有产权房首付降至不低于个人出资总额的30%

中指研究院  2018-10-19 07:51

[摘要] 10月18日,为切实减轻共有产权住房申请人购房压力,福州市房管局日前已会同建设银行、海峡银行等金融机构研究共有产权住房个人贷款比例问题,并将个人首付比例调整为不低于个人出资购房总额的30%,而此前,这一比例为不低于房屋总价的30%。

宏观

【1】深圳:10月17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印发《深圳市建设用地开工竣工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通知,强化批后监管,规范开竣工延期管理,合理确定建设项目开竣工期限,以及严格开竣工延期管理,加大竣工违约处罚力度。

【2】福州:10月18日,为切实减轻共有产权住房申请人购房压力,福州市房管局日前已会同建设银行、海峡银行等金融机构研究共有产权住房个人贷款比例问题,并将个人首付比例调整为不低于个人出资购房总额的30%,而此前,这一比例为不低于房屋总价的30%。

土地投资

【1】万达:10月17日,万达竞得桂林临桂区6宗地,地块编号依次为201818号、201819号、201820号、201821号、201822号、201823号,成交总价约为6.2亿元,面积约为56万平米。万达此次拿下的地块将于2018年10月18日即刻动工,将用于建设一座临桂万达广场及5个住宅项目,预计2019年开盘亮相。

【2】保利联合体:10月18日,保利华南联合中交城投以总价22.02亿元拿下佛山禅城首次出让的TOD地块,面积超17万平米,折合楼面价约3645元/平米。该地块总占地面积逾17.29万平米,总建面不超60.36万平米,位于季华路北侧、紫洞路东侧,为在建佛山地铁2号线湖涌站上盖项目。

融资与资本市场

【1】阳光城:10月17日,阳光城公告称,为全资子公司福州海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亿贷款提供担保。福州海坤房地产近期接受了五矿信托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6亿元的融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阳光城对福州海坤房地产该笔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2】金隅:10月17日,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成功发行了2018年度第五期中期票据。该票据发行总额15亿元,利率5.25%,期限3+N年,起息日10月17日。

企业动态

【1】保利:近日,保利通过股权质押方式获得青岛西海岸6宗地,分别为青岛开投地块和保利海上罗兰北侧青岛源诚地块,面积合计约23万平米。其中,青岛开投3宗地块总占地面积5.06万平米,人才公寓配比较高且限价;保利海上罗兰北侧青岛源诚地块为18.03万平米宅地,3宗地块毛坯限价1.1万元/平米。

【2】新城:近日,新城控股旗下物业管理公司新城悦控股有限公司上市申请通过聆讯。新城悦称本次募资将用于扩大公司的物业管理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