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徐宁:装配式建筑引入国际化标准,实现全产业链融合

房天下  2018-10-16 13:50

[摘要] 十七届住博会中,一些新的拥有国际血统的企业参展。来自欧洲爱沙尼亚的萨莱玛,带来了装配式建筑国际标准体系,使得本届展会更增光彩!

10月11日至13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住博会”)在北京举行。本届住博会以“绿色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新技术和产品,旨在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中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本届住博会,展现了很多装配新方向!展会中,房天下邀请业内和精英一起探讨,萨莱玛木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徐宁女士接受房天下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img.soufunimg.com/news/2018_10/16/home/1539656758287_000.jpg

【记者】:您好,徐总请问您这是第几次来参加住博会了?可以简单的介绍下企业的情况。

【徐总】:我们萨莱玛,来自湖北。其实参加住博会对我们来说是次。萨莱玛是一家来自欧洲爱沙尼亚的一家企业,专门做现代的木结构建筑,在欧洲我们是74年,是个老企业,但是在中国的新企业,实际上在中国落地才不到一年,去年11月到中国落地。到今年的2月份正式投产!

【记者】:您对此届的住博会有什么感受吗?

【徐总】:虽然作为企业是次,但是我们与住博会合作了很多年。其实之前我做设计行业媒体的时候,每年都来。在住博会上,企业的规模不断扩大,企业的水平也是一直在不断的提高的,虽然每年新企业出现,但是每年都能看到新的技术、新的机遇。还是会让人欣喜的。

【记者】:和之前相比,您觉得这次参展和以往有什么不同?

【徐总】:有不同。我觉得作为媒体来住博会的时候,仅仅是去看别人,仅能发现别人新的技术。但是作为企业来参加,我是要全程参加,从做展位设计,做我们宣传推广主题的确认,包括前期做展位的搭建,其实心里蛮忐忑的。因为角色不一样了,重心重点不一样了。我会关注,与我同行业的这些企业!这不是一个竞争的关系,其实更是一种交流、分享的机会。我们做的不仅是建筑本身,我们也需要去整合产业链上下游的很多企业。所以我关注的角度,会更加寻找切合合作伙伴,这是和往年不一样的地方!

【记者】:这次参展项目,不知道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可以介绍这次的项目情况吗?

【徐总】:我们是湖北萨莱玛木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我们是一家崇尚生态与健康生活环境的装配式木结构跨国合资公司。我们的装配式木屋,地面利用率高,建造速度快,且安装时不受气候条件影响。装配式木质结构标准更符合了欧洲标准! 

【记者】:对于展后,公司有什么愿景吗?

【徐总】:希望完善好上下游供应体系。在住博会上,在这个行业能有一个更好的交流。比如钢结构的企业的契合,保温、防水等!快速实现一个全产业链的融合!

【记者】:好的,谢谢您接受今天的采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