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商业快讯 > 正文

中指·每日资讯:合肥针对公积金贷款买房对象及条件等新增一系列细化规则

中指研究院   2018-10-16 07:00

[摘要] 10月11日,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颁布新版《合肥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针对贷款对象及条件等新增一系列细化规则。新规明确住房公积金贷款对象为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或第二套改善型普通自住住房的缴存职工,依然不得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宏观

【1】财政部:近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去产能和调结构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政策的通知。其中,停产停业、关闭的企业,自停产停业次月起,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企业享受免税政策的期限累计不得超过两年。

【2】合肥:10月11日,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颁布新版《合肥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针对贷款对象及条件等新增一系列细化规则。新规明确住房公积金贷款对象为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或第二套改善型普通自住住房的缴存职工,依然不得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土地投资

【1】新力:10月12日,新力地产旗下江西赣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9.38亿元摘得江西南昌高新区一宗居住用地,折合楼面价约6743元/平方米。出让地块为高新区艾溪湖东岸DAFJ2018036号地块,位于高新区规划路以东、艾溪湖四路以南、创新二路以西、君悦湖以北,宗地面积为94.89亩,折合约6.33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

【2】祥生:10月12日,祥生以5.52亿元竞得浙江台州市临海市一宗商住用地溢价率28.4%。该地块位于大洋街道东渡路西侧、赵庄路北侧,出让面积3518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城镇住宅,容积率≤2.6,规划地上建筑面积≤91489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5000平方米,起始价为4.3亿元。

融资与资本市场

【1】绿地:近日,绿地控股成功发行总规模为10.53亿的CMBS,其中优先级10亿元,评级AAA,次级0.53亿元,期限为3+3+3+3,12年。该笔名为“中信建投-绿地控股资产支持专项计划”CMBS底层资产为位于北京、 上海核心一线城市的3个优质物业,包括北京大兴绿地缤纷城、上海长宁区贝多芬广场和上海宁夏路&曹杨路物业。

【2】奥园:10月15日,奥园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披露,截至10月12日,奥园集团2018年公司债券(期)公开发行工作已完成。经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协商后,奥园集团决定行使品种间回拨选择权,确定期债券全部发行品种二,实际发行规模15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票面利率为8.50%。

企业动态

【1】远洋:10月13日,远洋集团与海航集团在北京举行会谈并签署项目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在养老、物流等经营性、资源性领域开展多样化合作,建立广泛而深远的战略合作关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