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蓝天豚硅藻泥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卧室硅藻泥色彩搭配技巧,好看的卧室助你拥有好睡眠

蓝天豚硅藻泥 2018-10-15 11:46:36

 秋季是睡眠好时节,俗话说秋困,而卧室是人们准备睡觉休息的地方,所以在卧室的装修色彩搭配上面我应该要多费心,如果色彩搭配的不好会影响睡眠质量,所以我们对于硅藻泥卧室色彩搭配要慎重。那么小编来跟你们讨论一下搭配技巧。

      顶面一般要用浅色硅藻泥:浅色使人感觉轻,深色使人感觉重。通常房间的处理大多是自上而下,由浅到深,如房间的顶棚及墙面采用白色及浅色,墙裙使用白色及浅色,踢脚线使用深色,就会给人一种上轻下重的稳定感,相反,上深下浅会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压抑感。 

      根据房间的用途来选择硅藻泥颜色:房间的用途往往决定了你所要营造的效果。起居室应当显得明亮、放松或温暖、舒适,而餐厅可以用深暗色。厨房总是适于用浅亮的颜色,但要注意慎用暖色。走廊和门厅只是起通道的作用,因此可大胆用色。而卧室的风格则完全由各个不同人的品位所决定。 

      根据房间的朝向选择硅藻泥颜色:朝东的房间由于早晒到日光早离开而使房间较早变暗,所以使用浅暖色往往是保险的。朝南的房间日照时间长,使用冷色常使人感到更舒适,房间的效果也更迷人。朝西的房间由于受到 中烈的落日西照的影响,爱用深冷色,这样似乎更舒服。朝北的房间由于没有日光的直接照射,所以你在选色时应倾向于用暖色,且色度要浅。 

       蓝天豚硅藻壁材取材天然,产品采用先进的成型技术,将丰富的艺术造型融入到硅藻墙面设计中。集消除甲醛、净化空气等功能性和艺术鉴赏性于一体,又被誉为“净化空气的艺术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