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小胖大少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北三县揭开房荒真相,价格啥时候到底?买房前还需知道这几点

小胖大少 2018-10-15 10:15:59

北京的北三县是一个神奇的存在,被誉为北京的后花园,包括电话区号和邮编地址都曾经一度与北京一致,对外不明真相的朋友们会觉得,北三县就是北京的地界。

北三县的楼市也是一直跟着北京走,作为距离北京城区最近的地区,承接了很多外来人口生活和居住需求,北京限购政策出台之后,很多购房无望的北漂选择在北三县购房,也给北三县的楼市带来了一波繁荣。

但是,近年来,北三县也纳入限购范围,北三县的新房市场也因限购而迅速降温,今年8月份以来,北三县甚至出现了“房荒”,新房供应量下降。

房荒背后真相究竟如何?房价是否到底了呢?

首先,大厂市面的已开盘房源基本上已经售完,正在建设中的房源要到2020年才能有供应入市,购房者选择面较为狭窄,但是需求并有减少,北京外溢的需求加上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带来人口进入,使得购房需求不降反升,但是碍于限购政策和供应量的影响,需求无处释放,只能等待时机。

其次,北三县的楼市本地的购房者买房需求并不大,从当地的项目了解到,95%以上的房源都卖给了来自北京的购房者,这其中绝大部分都是来自各地的北漂一族,还有剩下的5%部分被投资客买走

北三县的购房人群基本上依赖于北京的外溢需求和投资客,所以在楼市火爆的时候投资客较多,对楼市价格提升提到了助推的作用,现在限购之后,很多投资客也受到资金链的影响,难以为继,出现很多降价抛盘,但是限购之后购房资格人群减少,接盘者寥寥。

也有一些为了绕过3年社保限购条件的方式,比如通过第三方公司为购房者代办个税顺缴业务,购房者只需与代办机构签署一份证明本人在当地工作的就业协议,并在未来三年时间内按月缴纳个税,纳税时间满三年且保证无断缴后,即可获得廊坊市购房资质,从而绕过限购顺利与开发商到房管部门进行网签。

这样的方式并不保险,3年后的情况无人能确定,当前的楼市私下交易、代缴社保等情况还是很多,对于此类现象,政府其实还是需要积极做管控的,所以对于真的有购房需求的人还是不要铤而走险。

北三县楼市将会一直是环京楼市的主战场,房价上涨的可能性也很大,很多购房者在等待,等待房价到底的时候,等待限购政策松动,等待购房时机的到来,因此作为一名购房者的做法还是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考虑,抛开外界因素的影响,做适合自己的购房计划,这样才能无惧于风险的波动。

结束语: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如果喜欢,也请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鼓励!

|好文推荐|

喜欢这篇文章的人也喜欢 · · · · · ·

?中国GDP破80万亿,辉煌的房地产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式了么?

?离不开的一线,回不去的三线,那我们去二线安家可好?

?政府不再垄断住房土地供应,集体土地可建房,小产权房将转正?

?一线城市靠边站,这3个二线城市,将成为今年楼市新的热点

欢迎大家留言,小胖大少等你!

扫描加微信,拉您入群,

多名专家实时在线,

免费解答购房问题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