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永新华韵受邀出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领导人峰会

房天下  2018-10-09 13:45

[摘要] 美国当地时间9月27日晚,第73届联合国大会期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举行第二届全球希望联合会,全球希望联合会亚洲区主席、永新华韵董事局主席李永军先生出席大会并获颁全球非遗大数据建设杰出贡献奖。

永新华韵再次受邀出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举办的全球领导人峰会。美国当地时间9月27日晚,第73届联合国大会期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举行第二届全球希望联合会,全球希望联合会亚洲区主席、永新华韵董事局主席李永军先生出席大会并获颁全球非遗大数据建设杰出贡献奖。李永军先生表示,永新华韵将一如既往继续用创新发展的模式,致力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保护。

全球希望联合会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第72届联合国大会期间成立的,致力于文化产业发展、为倡导文化创新的杰出团体和个人提供有效支持和全球化的交流平台,旨在推动世界文化多样性、和谐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每年9月联合国大会期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全球希望联合会都会举办“全球领导人峰会”,今年的会议深度探讨了保护世界文化遗产的有效路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前总干事、全球希望联合会主席伊琳娜·博科娃(IrinaBokova)、尼日利亚总统、突尼斯总统、孟加拉国总理、希腊总理、美国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主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遗产高级顾问、纽约联邦储备银行主席等多个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国际组织高级官员,以及来自世界政治、文化、金融、商业等各领域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永新华韵董事局主席李永军先生以全球希望联合会亚洲区主席的身份参加此次盛会,并代表亚洲地区致辞。李永军先生表示联合会在亚洲地区的工作主要是致力于非遗的传承、保护与创新发展,其所带领的永新华韵团队也在全力践行这一工作。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领域的合作伙伴,永新华韵在董事局主席李永军先生的带领下,率先开展着眼全球的非遗大数据平台,以创新发展的模式进行非遗传承与保护,意在建设标准化、数字化、数据化、智慧化、开放化的数据平台。

目前,永新华韵已成功推出包括非遗数字化收录计划、非遗IP保护计划、非遗传习计划等在内的全方位非遗传承、保护及创新发展规划。同时,永新华韵还成功举办了多次非遗领域的国际化会议,积极推动非遗大数据平台成为全球影响力的文化宝库。“全球非遗大数据建设杰出贡献奖的获得,是国际社会组织对永新华韵的认可,也是永新华韵带领中国非遗走上国际舞台的跨越性节点。”业内人士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