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十三画生>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马云一针见血:楼市或面临土崩瓦解,谁来拯救6000万+实体?

十三画生2018-10-09 11:16:54

历史告诉我们,房地产再怎么繁荣,都实现不了真正的国富民强,也成就不了中国梦!带来的是房价背后土地不断溢价上涨,工厂成本增加,企业瘦身,甚至关门,整个实体经济奄奄一息。

楼市已成鬼,吸血无数。据相关数据显示,房地产在中国家庭资产占比达68%,上海,北京更是高达85%,不仅如此,中国家庭杠杆率已经逼近50%,可以说,中国居民穷的只剩房子了。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资金可以看成经济的血液,如果血液都被房子走了,整个经济将会枯萎,干瘪,甚至瘫痪,将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制约和限制各种投机炒作的行为是当务之急,“房子是住的,不是炒的”口号提出,适时、应景,再晚,可能血都喝没了!

那么,为什么说房价回头已是定局呢?

对这个事情,讲得最直白的,是马云。马云在杭州举行的全球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说到:未来房子如葱。马云说,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上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8年后,中国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 首先,楼市调控政策没有放松,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成交量持续低迷。虽然房价依然坚挺,随着时间推移,量变将引起质变,最终,房价将会迎来实质性的回落。

杭州云栖大会的开幕式上,马云在演讲中称,纯电商时代过去了,未来十年是新零售的时代,未来线上线下必须结合起来。物流本质是消灭库存,此外,他还提出影响未来发展的

新零售。现在说的“电子商务”会成为传统概念,未来会是线下、线上、物流结合的“新零售”模式。

今天,有人在这广阔的蓝海是打响了枪!

在东方硅谷杭州,一个叫做“创客宝”的互联网平台正冉冉升起。经过两年半的发展,在已布局1100多个区县!2018年全面升级打造“创客宝”,并与蜂鸟达成战略合作,有望成为“新零售独角兽”

不过,与传统电商平台不同的是,它们做的是消费者与商家的纯线上购物连接,创客宝不是单一的“线上交易”,而是专注于“线上与线下大融合”,致力于打造供应商、实体商家、消费者共赢生态圈。

创客宝,是基于互联网思维,专注以消费者和实体商家为中心(S2B2C),提供线上线下大数据服务的智慧零售产业链平台。

还不明白?通俗的解释:

举个例子:

一、线下场景线上化足不出户,让消费者通过VR全景感受真实购物体验

案例:炎热夏天,王先生想在家想吃水果但是不想出门,这时候他打开创客宝点击进入VR店铺,选择想要的水果店,720度无死角的全面了解该店铺的环境、水果种类、卫生情况,王先生觉得OK,就直接在线下单进行选购,然后店铺在30内通过蜂鸟专送就能把清凉解渴的水果送到他的手上,服务体验感超强!

二、数据赋能,精准拓客

案例:程女士经营一家实体店,以前不懂互联网营销,只是在店周边发发传单,等客户上门,也尝试过传统平台引流,但效果并不明显。

创客宝帮助程女士学会精准营销,按照消费金额、进店次数、购买习惯等标签,对客户进行标签化管理,并通过自动发卡券功能,随时随地为商圈内的精准受众推送优惠信息,解决了被动等客上门的囧境,从此客流不断。

三、打通渠道、去中心、去库存

案例:张先生有一家服装厂,经营了十几年,采用的是生产,批发,销售模式。随着消费者的需要改变,很多代理商代理了其他品牌的服装,渠道受限,库存积压。张先生一直苦恼消费者喜欢什么类型的,又该生产多少。

创客宝结合线上平台,链接实体商家,通过采供中心大数据分析服装店需求,把数据提供给张先生,去掉了原有的库存。根据消费者提出的需求,个性定制消费者喜欢的款式类型,经营状况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合伙人”模式已是大势所趋!

李总理讲过:“未来不再有公司,只有平台;未来没有老板,只有创业领袖;未来不会再有员工,只有合伙人。”从阿里巴巴、华为、小米,再到传统行业万科、海尔。这些企业再一次印证合伙人制将是未来企业发展的核心法则。

成为创客宝的消费者,可以让生活更有品位;

成为创客宝的合作商家,可以让生意更容易;

成为创客宝的供应商,可以让市场更精准;

成为创客宝的合伙人,可以让你有更大的创富机会!

创客宝需要什么样的合伙人?

简单来说,创客宝在寻找每个区县的合作伙伴。我们需要:

1、认可互联网趋势的人

2、认可合伙人模式的人

3、有一定投资眼光的人

而成为合伙人更可以坐拥该城市的多种,简单来讲有如下预期:

创客宝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同和支持

自创客宝成立至今,我们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创客宝大事件

▲CEO与上海百货商业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 王浏河 创客宝斩获“年度智慧零售服务商”

▲新华网等部分媒体报道

▲政府、高校、企业协会交流

▲创客宝总部办公环境

▲创客宝项目路演现场

▲创客宝部分合伙人合影

4 看到商机不等于抓住商机

如果你想把握时代的“风口”!

如果你在寻找一个创富的机会!

甚至于,你想成为创客宝的合伙人!

创客宝“互联网+”万众创新投资峰会

暨行业合作方招募集结号!

活动流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