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智慧大屏上线Tao全国门店 赋能家居新零售

房天下   2018-10-08 15:15

[摘要] 2018年9月25日,全新智慧大屏系统,正式在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HOUSE、TAO、INK+IVY共72家全国实体门店上新。该系统由三大品牌所在的巍联集团自主研发,无限延伸门店商品和空间场景,让每一位进店客人体验“所需所想即所得”。

2018年9月25日,全新智慧大屏系统,正式在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HOUSE、TAO、INK+IVY共72家实体门店上新。该系统由三大品牌所在的巍联集团自主研发,无限延伸门店商品和空间场景,让每一位进店客人体验“所需所想即所得”。

1.png

智慧大屏赋能新零售

玩转家居购物新体验,助力实现多元风格时尚家

随着新零售在不同消费场景的拓展深化,智慧大屏成为门店数字化升级,实现全渠道、多品牌的工具,让数字营销和门店实体营销融合。

2.png

每个HarborHouse、TAO、INK+IVY门店,均配备有一台43寸立式或32寸台式智慧大屏。注册成为三大品牌任一会员,每一位客人即可自主购物、扫码分享、预约软装设计、漫游实景样板间、探寻居室灵感……实现多元风格时尚家。

那么,客人如何享受智慧大屏众多功能?

从大屏到顾客的手机端,从购物到预约设计

给客人6大“智慧享受”

3.png

01全方位/多场景挑选,一键加购心怡商品

顾客可以通过4大功能模块——灵感居室、单品购买、搜索按钮、热卖商品,挑选心怡产品。在屏幕上一键加购,编辑数量,提交订单。

从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场景照片,获得对应商品清单;或根据商品编号、名称搜索全场;或点击热卖系列、品类系列,所有路径均可确保你获悉规格、材质、卖点、细节等商品详情。

4.png

02库存实时同步,跨越门店,一站买遍线上线下

智慧大屏链路,击破门店物理空间限制。商品库存实时同步,打通物流,让你一趟买遍线上官网和线下门店的商品。当门店因面积所限不能展示所有商品,或面临缺货情况,你可以在智慧大屏得到解决。

5.png

03几十套真实客户样板间,顾客漫游360全景体验

在理想生活模块,你能欣赏到几十套客户家,以照片或360全景展示,涵盖整屋空间。你身临其境,亦获得风格搭配的直观参考。

这些样板间来自三大品牌真实客户,户型面积约40㎡~600㎡,他们在北上广深、杭州、成都、青岛等城市,构筑了一个个家的生动梦想。

6.png

04在线注册会员,即可预约一对一软装设计

智慧大屏开放在线会员注册。点击会员中心,成为HarborHouse、TAO、INK+IVY尊贵会员,即可享有“一对一软装设计顾问”会员专属服务特权。

完成会员注册,并在手机端填写软装设计申请表,实现您的理想居家生活。

7.png

05海量灵感居室图片,助顾客化身家居搭配达人

通过菜单栏点击切换空间,灵感居室照片助你获取新潮、时尚搭配。手机扫描二维码,还可将商品与空间,分享好友或朋友圈。

个性混搭、工业复古、美式休闲、禅意静谧、都市现代……都将成为你的灵感风格笔记。

8.png

06产品目录、品牌视频,给顾客更多实用与创意

顾客不仅能够在线浏览HarborHouse、TAO和INK+IVY的目录册,也能观赏到品牌或产品的潮流视频,了解品质单品,体验品牌生活方式。

9.png

更多智慧大屏体验,欢迎莅临三大品牌72家门店

智慧大屏二期升级,敬请期待

打通多品牌购物,更便捷大屏付款功能

10.p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