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中指研究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俊发物业:从业主需求出发,打造特色服务品牌

中指研究院 2018-10-07 10:15:52

2018年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图:会议现场

图:与会专家、企业嘉宾等合影

会上,云南俊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凭借优质服务及品牌影响力,荣获“2018中国西部物业服务领先品牌”奖项。

图:俊发物业品牌总监邓皓天先生(右1)领奖

云南俊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金钥匙国际联盟组织成员。2011年起,俊发物业八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连续八年云南市场占有率、中国物业满意度领先企业,2018年位列中国物业百强第26名。同时也被推选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分会副会长单位、云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昆明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俊发物业致力于为业主打造集健康、人文、生态、科技为一体的高品质社区生活。目前服务业态已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政府办公、银行、公园、学校等公建配套项目,并逐步转型为集物业服务、资产管理、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服务商。现已进驻昆明、大理、开远、西双版纳、成都、贵阳等城市,服务项目90余个,管理面积超过3200万平方米,服务11万户家庭, 33万人口。服务项目多次被评为市级、省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从业主出发构建服务体系与标准

俊发物业一直秉持“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的服务理念,关注业主利益、关注服务细节,将服务当做一项事业去经营,不断变革、创新,持续践行“幸福社区”、“智慧社区”、“健康社区”的愿景,凭借“两大服务体系、8大核心服务52条标准”,不断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为业主构建品质生活方式,全方位为客户营造幸福体验。

图:俊发物业两大服务体系

“向日葵”金服务旨在为社区及业主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一站式增值服务,包含了业主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便捷体验,用心为你”。化蝶计划则是在基础物业服务方面从细节上、品质上全方位提升,从而全面提振服务水准及品牌价值,“生活有我,温暖相伴”。

以特色服务塑造物业品牌

如何能让业主感受到居住的舒适性和幸福感,是俊发物业一直以来思考的重点。在俊发物业两大服务体系、8大核心服务52条标准之外、为了不断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为业主构建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俊发物业持续开展“心行动”计划,既满足业主需要,又不断提高物业品牌价值。

“心行动”是俊发物业服务的一大品牌活动,始于2012年,当年俊发设立了7000万幸福基金,在不动用业主维修基金的前提下,对旗下社区所有老旧设施进行升级改造,赢得了业主的普遍好评。

2018年,俊发“心行动”从更多维度对26个已交付社区内的智能社区系统、健康系统、童乐系统、园林系统、护家系统、泊车系统、公建系统、休闲系统、照明系统、电梯系统等10大方面、80000余个细节进行再升级,此外,活动关注的重点从满足物质需要到满足精神需要,比如在早已交付的社区增加健身房、休闲桌椅、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更加关注业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科技助力,打造智慧社区

现今物业行业正面临着从传统服务模式向智能化物业的巨大转变,如何从传统物业模式中脱颖而出是每一个物业公司面临的难题。从2017年至今,俊发物业通过与科技公司持续深度合作,打造智慧社区,建立物业ERP+社区O2O平台,实现科技物业升级。

俊发物业智能化提升涵盖了物业ERP平台、社区O2O平台、智能呼叫指挥中心、智能设备监控平台、大屏BI系统平台的五大平台,上线使用后,在便捷化公司内部管理、降本增效的同时,能够更加快速地受理业主诉求、为业主打造社区综合服务平台。

在大数据平台基础上,俊发物业开发了业主APP“俊主驾到”和员工APP“俊工匠”,通过两个终端的开通,俊发物业ERP+社区O2O平台将建立大数据云服务平台打通物业、商家、业主的信息鸿沟,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在物业全线管理升级的同时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完善的服务。

开设物业学院,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

物业服务品质是评估住宅品质的一个重要标准,它承载着业主日常生活的点滴感受。俊发物业尤为注重物业人员的专业素养与服务水平。

2017年,俊发物业设立了俊发物业学院,开设八大课程,受训层面涵盖物业项目主任、客服、秩序维护员、工程维修储备干部、俊虎特勤队等,年均培训场次100余场,参与培训人数2000余人。物业学院的设立是俊发物业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继承和发扬了物业基因,为俊发物业输送高素质、标准化的物业从业人员,不断提升物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

截至2018年9月,俊发物业共有员工5500余人,95%以上的人员持有相关的《物业管理上岗证》、《特种作业上岗证》,已经打造了一支专业化、年轻化、知识化的高水平动车式物业团队。

结语

十九年的发展历程,俊发物业在理念、品质、标准、科技等的强力支撑下,打造了一系列特色服务,成功打造了俊发物业品牌。随着业务拓展到四川、贵州等区域,俊发物业的外拓之路已全面开启。未来,依托俊发物业自身的特色服务品牌及高素质的人才梯队,相信俊发物业终将收获影响力与口碑的双丰收,切实实现其“服务美化生活”的企业使命。


严/肃/广/告/时/间

关注3Fang网微信公众号

即刻获取更多商房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