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美北戴河,盛世孔雀城——北戴河孔雀城小镇综合服务中心10月3日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8-10-06 20:23

[摘要] 10月3日,北戴河孔雀城滨海康养小镇综合服务中心,在历经数月的潜心雕琢之后,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迎来开放的重要时刻。

大美北戴河,盛世孔雀城。10月3日,北戴河孔雀城滨海康养小镇综合服务中心,在历经数月的潜心雕琢之后,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迎来开放的重要时刻。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近千名来宾共襄盛会,一同感受小镇中心的风采,共同见证北戴河孔雀城的又一力作——森屿海项目的面世。

仪式以振奋人心的鼓舞开场,随后,北戴河孔雀城营销总监卢琳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到场来宾的感谢、对小镇中心启幕的庆贺以及对北戴河孔雀城深耕城市、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

随后,北戴河孔雀城昌黎片区总经理、北戴河孔雀城工程管理部总经理及北戴河孔雀城财务管理部总经理上台,与卢琳总共同掌舵,开启大门。随着大门的缓缓开启,现场气球飞扬,礼炮齐鸣,北戴河孔雀城滨海康养小镇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开放!

在身着盛装的模特的引导下,批客户步入大门,随后,园区内海狮表演、海洋生物展及黄蓝乐队的演唱持续引爆现场氛围。同时,第八日市集带来了新鲜的有机蔬菜及街头艺人表演,展现浓郁的异国集市风情,让人耳目一新。十大名茶的品鉴及茶艺老师的近距离授课,让人在热闹的现场也能有一隅安静的空间。

作为有着15年开发与运营经验的房地产专业品牌,孔雀城始终秉持“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愿景,专注于打造幸福和宜居社区的居住体验。而北戴河孔雀城,作为孔雀城滨海项目,择址北戴河新区核心,以北戴河新区的优越生态资源作为规划核心底板,融入现代城市生活概念和美好生活体系,倾力打造全年龄段的宜居康养小镇。

北戴河孔雀城产品多元,产品涵盖小高层、电梯洋房公寓联排别墅及独栋别墅,致力于让每一位业主都生活得更加美好!

现场海洋生物展及名茶品鉴将在10月4日、5日继续,北戴河孔雀城健康城滨海康养小镇综合服务中心期待您的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