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中指研究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佳乐集团:超凡脱俗、精益求精

中指研究院2018-10-06 10:12:17

2018年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十五年。十五年来,研究组深入挖掘房地产企业品牌成功要素,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研究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会议现场

图:与会专家、企业嘉宾等合影

在本次发布会上,佳乐集团凭借多年来的运营能力,荣膺“2018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

四川佳乐集团,是以商业运营和产业地产为主导,文旅、酒店、金融、电力、医药等多业互动的集团公司。集团旗下拥有28个全资子公司、4个控股公司、3个参股公司,是泸州市商业银行第二大股东,泸州市农村商业银行和合江农村商业银行的大股东。现有员工4000余人,业务广泛分布于重庆、广东、海南及川内多个地市州。

集团以“入住佳乐、家家欢乐”为经营理念,致力于让产品“超凡脱俗、精益求精”,迄今开发运营总体量已达上千万平方米,均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好评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商业运营 成就典范

在商业运营上,佳乐集团已开发运营商业综合体、零售商场、商业步行街等各类商业地产项目数百万平方米。与华润战略合作开拓旗舰商业体,并成功打造运营“佳乐金街”商业街区品牌,上千商家追随佳乐足迹发展,成就了商业运营的典范。

佳乐金街为佳乐集团全力打造的商业运营品牌,以运营开放式商业街区为主,定位为“传递时尚,体验快乐,让城市更年轻”。以潮流时尚、美食娱乐、文化艺术、休闲购物等体验式商业为主力业态,打造年轻时尚消费群体的聚集地,目前已布局成都、泸州等城市。

佳乐金街由专业商管团队负责全程商业运营,力图通过精心运营,实现资产价值化,在商业地产运营领域内努力探索成功的、可复制的模式,使之成为区域性的著名商业运营管理品牌和商业街区运营专家,实现招商旺、销售旺和运营旺“三旺”,达到投资者、开发者、管理者、运营者多赢的目标。

泸州万象汇

佳乐金街

成都佳乐广场

产城互动 造城市繁荣

佳乐集团开发运营的城市综合体“泸州金融商业中心【佳乐世纪城】”,为“西博会”重大招商签约项目、省级重点项目、泸州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示范项目,以300余万方的开发体量打造城市群中心。目前区域内年创GDP上百亿元,年客流量突破2000万人次。

项目内成功引入华润万象汇、希尔顿酒店、永辉Bravo精致超市等数百个首次进入泸州乃至首次布局三线城市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再造城市繁荣,提升城市形象和吸附力,有力助推了泸州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在文旅产业发展上,海南万宁万佳文旅康养综合体、泸州方山文旅小镇等项目投资均在300亿元以上,是当地政府重大招商引资和重点支持发展项目。

成都佳乐国际城项目获得成都市房地产年度荣誉“第七届金芙蓉杯”,并为上海世博会成都参展洋房。

佳乐集团以前瞻理念打造高端生态住宅“绿韵”,被广泛誉为第四代住宅产品代表作,并成为了火热的“网红”小区。

泸州金融商业中心(佳乐世纪城)

海南日月湾

方山文旅小镇

总结

佳乐集团发展近30年来,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曾先后荣获“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先进单位”、“省百强民营企业”、“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数百项荣誉。在未来发展中,佳乐集团将积极探索更有益的运营模式,做好美好城市的建设者和运营者。


严/肃/广/告/时/间

关注3Fang网微信公众号

即刻获取更多商房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