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中指研究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康景物业:践行以人为本服务理念,创新构建智能健康生活

中指研究院 2018-10-05 10:15:27

康景物业荣膺

“2018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2018年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北京成功举办“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十五年。十五年来,研究组深入挖掘房地产企业品牌成功要素,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研究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与会专家、企业代表等合影

图:会议现场

在此次研究中,康景物业荣膺“2018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彰显企业实力。

图:康景物业代表领奖(左四)

广东康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康景物业”)成立于1999年8月,为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属下机构,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是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物业管理服务的大型物业管理公司。

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创造健康生活”的服务理念,坚持专业的同时不断创新,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康景物业已成为中国物业服务行业领先品牌企业以及房地产服务品牌企业,在管理大型高档住宅、别墅项目方面拥有一整套成熟完善的专业管理经验。

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康景物业拥有一支专业、资深的服务队伍,在二百多名中层管理人员当中,硕士毕业生占30%,本科或专科专业生占70%,且全部持有建设部颁发的“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经理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公司十分重视人才培养,通过基础培训、CIH培训,贴心管家、服务之星、储备干部、明日之星四个阶段,有效地提高了员工的全面素质,确保了整体服务水平。

此外,为提升业主满意度,康景物业在2018年第三季度开展20项“触点服务”专项工作,为期三月的专项工作,涉及绿化补种、工程增补翻新、微笑客服、增强巡检安保等多项整改环节,旨在提高全员服务意识,强化各项目内部管理,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创新个性化服务,丰富服务内涵

康景物业在充分吸收港式物业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倡导“以人为本、创造健康生活”的管理理念,从服务方式不断推陈出新到全力创造优质生活,公司一直致力于全心全意为业主营造理想家园新模式,创造高品质现代生活。

康景物业将传统物业和新兴产品结合,实现智能管控,推出物业管理系统、物业BPM管理系统、合生活线上社区服务平台、捷顺停车场管理系统、一卡通平台系统、智能门禁系统等,更好地为业主服务。并通过酒店式金钥匙服务、首任问责、一站式延伸服务、400热线服务、贴心关键服务等一系列创新的个性化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物业管理服务。

构建“合生活”智能平台,创新服务模式

早在2015年,康景物业就已经成立了“合生活”平台,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改变传统物管商业模式、社区服务,打造人性化的社区O2O平台。通过开展“邻里集”系列市集活动,把商家、业主、物管,以及合生活平台紧密联结在一起,为业主以及住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限度支持物业集团转型发展。通过精细化专业服务,以用户真实需求为出发点,将资源整合、重组,真正打通社区最后一公里生活服务生态圈。

“合生活”平台涵盖物业服务管家、生活管家及家庭管家三大模块。物业服务管家,即传统物业服务内容,如维修,报修等,满足业主的基础物业服务;生活管家,是“合生活”平台积极拓展外部资源,为业主日常生活更便利而展开的服务,如家政、保姆、月嫂、装修、旅游、房屋资产管理等;而家庭管家,则是针对性地提供家庭生活套餐及个性化家庭服务。

目前,“合生活”凭借新升级的平台2.0产品,与中粮、支付宝、新浪、美团、顺丰、京东到家、中国人民保险、滴滴出行,饿了么、神州租车、中国平安等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并已迅速占领华南、华东、华北市场,涉及20余个城市、100多个大型综合性社区,服务于40多万户家庭的近二百万业主。

结语

一直以来,康景物业始终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诚心、热心、耐心”的职业态度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服务。康景物业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以人为本,创造健康生活”的企业理念,在追求高端服务中创造了自己的品牌价值,用专业和创新使生活无极限,并逐步发展成为行业领先品牌,成为中国物业管理未来发展之路的先行者和引领者。


严/肃/广/告/时/间

关注3Fang网微信公众号

即刻获取更多商房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