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中指研究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时代集团:稳健发展,匠心品质,镌刻时代风华

中指研究院2018-10-04 10:15:52

2018年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发布会会场图

在此次盛会上,时代大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集团),凭借其优异的市场表现、良好品牌影响力和高标准的产品品质,荣获“2018中国东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殊荣。

▲时代集团获奖证书

▲时代集团常务副总裁曹智华先生上台领奖

稳健发展,21载地产耕耘

时代集团始建于1995年,产业涉及地产、商业、物业、制造业、文化旅游等众多领域,业务范围遍及中国20多个城市和欧美10多个国家与地区。地产是时代集团的核心产业,自1997年建设“时代广场”,2002年走出浙江布局山东淄博、江苏苏州开始。21年来,时代集团先后在浙江、山东、江苏、湖北、安徽等20多个城市建设时代滨江、时代御峰、时代御湖、时代悦府等60余座地产精品,成就一个个商业传奇,形成了良好的品牌美誉度与知名度。

2017年,时代集团总部正式迁址浙江杭州,开始了时代集团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一年内斥资70亿元在杭州核心区域取得3个优质项目,构建以杭州为核心、以长三角城市群为重点,择机进入区域重点城市的战略布局。

▲时代集团布局版图

匠心为家,品质生活运营商

品质是融入时代集团产品理念和企业文化的核心因子,以“品质生活运营商”的品牌定位和“品质创造生活、专业成就卓越”的企业愿景,致力于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开发和运营。

匠心、专业、对细节苛求和精益求精的态度,筑就了以“时代御湖”为代表的品牌精品,形成了以“悦府”为代表的产品体系。一方面,通过产品品质,提升生活品质;另一方面,充分考量未来人居、消费、服务发展趋势,围绕品质生活进行产品、环境、交通、配套等整体规划、设计和运营,引领客户品质生活体验,彰显客户尊尚和自豪,成为时代集团地产的核心优势。

▲时代御湖

▲时代天悦

合作共赢,提速时代发展

在稳健发展的同时,时代集团根据行业发展趋势,自2014年开始,将“项目合作”、“轻资产”作为地产发展的重要途径,先后联袂万科、滨江、中梁等品牌房企进行项目合作。到目前为止,时代集团已合作开发温州万科时代中心、杭州时代滨江翡翠之星等20多个项目,合作项目数量已占时代集团地产开发项目的30%。“项目合作”、“轻资产”模式整合了时代集团资源、加强了与品牌房企的交流,促进了时代集团地产的发展。

▲温州万科时代中心

▲杭州时代滨江翡翠之星

搭建平台,践行社会责任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时代集团不忘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于2013年设立锦行慈善基金会。锦行慈善基金会秉承“汇聚点滴力量,践行社会责任”宗旨,以实际行动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致力于助老、助学,促进社会和谐的慈善和公益事业,先后实施了锦绣前程·大学生助学计划、锦绣夕阳·助老帮扶计划,积极搭建企业、企业家及各界爱心人士践行社会责任的平台,推动慈善、公益事业进一步发展与社会和谐进步。

▲2018锦绣前程·200名大学生助学计划

结语

时代者,立潮头,观大势,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展望未来,时代集团将秉承“品质生活运营商”定位,实施“高品质、高周转”和“轻重并举”战略,整合集团资源、培育关联产业,注重人与自然、人与城市的和谐发展,实现时代愿景。


严/肃/广/告/时/间

关注3Fang网微信公众号

即刻获取更多商房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