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中指研究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发地产:为生活而创造,做情景地产倡导者

中指研究院 2018-10-03 10:17:00

2018年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大会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以及2018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名单。大发地产凭借其独创的“情景地产”概念,“为生活而创造”,不断深化产品研发与服务创新,获得“2018中国东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的殊荣。

大发地产 为生活而创造

大发地产步入房地产行业,初衷只有一个 —— 造好房子。

时至今日,大发地产依然初心未改,但对于好房子的标准却有了新的理解。随着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大发对于产品品质的标准正在不断升级——从“住的安心”到“过的开心”;从提供宜室宜家的居住空间到“为生活而创造”;从优质地产开发商到品质地产的塑造者……

大发卧薪尝胆,悉心经营,精心管理,以踏实稳健的步伐,践行居住理念的迭代升级与创新发展,建立下一个品牌里程碑。大发地产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城市版图遍布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四川、重庆、广东等省市,如今已经成长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大发地产,正全面向房地产行业的知名品牌阔步迈进。

“情景+”生活系统 用心兑现美好

大发地产对产品品质的研发不断升级,通过对80、90新生代核心家庭深入研究,提出“情景地产”创新概念,不断深化产品研发与服务创新,推出“情景+”生活系统,以用户思维进行生活场景的设计和运营,以此为基础不断深化产品研发与服务创新,并将情景体验融入居住、工作、等新生代生活的多个领域,全面促进人与人、人与空间的交流互动,重新定义地产价值,全方位创新品质生活。

未来道路:成为“社群生活整合运营商”

未来,大发地产将继续用其极强的品牌落地能力,想象力、创造力以及活力,从新生代核心家庭的生活出发,为他们生活专属设置。从优质的地产开发商到品质生活方式的塑造者,最终完成从传统房地产开发商向“社群生活整合运营商”模式的转变。


严/肃/广/告/时/间

关注3Fang网微信公众号

即刻获取更多商房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