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中指研究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上海建工房产:专攻建筑经典,成就人居梦想

中指研究院2018-09-25 09:43:01

2018年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大会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以及2018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名单。上海建工房产凭借“崇尚科学、勇于创新、善于协作、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专功建筑经典,创新成就卓越,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国有)”,上海建工旗下地产项目海玥系也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10”的殊荣。

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 副总裁吴骞先生上台领奖

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建工房产”)是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企业,成立于1999年,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业务涵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工业地产等多元业务开发,连续第十三年被评为上海市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公司,大批楼盘荣获上海市质量奖项“白玉兰”奖、国家质量奖项“鲁班奖”以及综合奖“上海市住宅金奖”。

品牌使命:以专功建筑经典,以创新成就卓越,成为中国一流房地产开发运营商

上海建工房产秉承“诚信立业、用户为上、和谐发展、共同进步”的核心价值观,以“宏扬建工品牌,建筑一流房产,创造更多价值”为企业使命,发扬“崇尚科学、勇于创新、善于协作、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践行“务实、效率、严谨、细致”的企业作风,向着“以专功建筑经典,以创新成就卓越,成为中国一流房地产开发运营商”的品牌愿景不断前行。

发展战略:立足本地,辐射,涉足海外,科学布局,深耕市场,集成优势,联动发展

  • 城市布局:上海建工房产自成立以来持续深耕上海,目前已经发展到以上海为核心,逐步实现对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的辐射,在深耕上海的基础上先后进入徐州、苏州、南京、南昌等地市场,并形成了以南京为核心,辐射徐州、苏州等城市的长三角重点区域市场和以南昌为中心的中原区域市场。未来企业还将关注其他优质的进入机会,为企业持续稳健发展增添动力。

  • 运营模式:上海建工房产始终坚持“市场为导向、用户是根本”的经营理念,已经从单一的住宅地产开发,逐步形成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工业地产等多元化业务发展格局。近年来,为适应市场调控和自身发展要求,上海建工房产逐步优化了产品结构,在市场深度研究的基础上,融入产业联动,适时加大了工业地产和商业地产的开发力度。同时,上海建工房产进一步推进化发展、全产业链协同联动、打造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商的“三全“战略,续写企业发展新篇章。

  • 产品体系:上海建工房产在住宅产品类型上,形成了覆盖刚需、首改以及中高端客户群体的全产品类型,目前已形成住宅、商业、办公、酒店以及酒店式公寓、产业园区等多元化产品系列。上海建工房产通过向传统住宅注入绿色科技提升产品能级,开拓了一条具有特色的发展之路。秉承“以人为本“的筑居理念,上海建工房产加大绿色产品和科技住宅的开发力度,独创经过英国BREEAM认证的”9H生命滋养系统“,打造精品”海玥系“住宅产品,实现了经济价值和品牌价值的双赢。

未来道路:精益求精,以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升级

上海建工集团一直以‘超高大深’著称,即超高、超大型建筑、地下大型工程等地标建筑。依托上海建工集团拥有的建筑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以及BIM技术的成功应用,上海建工房产无论是在住宅开发还是保障房建设中都秉持精益求精的品质,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绿色建筑+科技智能+移动互联+综合业态“的全生命周期绿色住区,致力于实现建筑的生态化、智能化、工业化、艺术化的“四化”追求。

结语

上海建工房产在上海建工集团“和谐为本,追求卓越”的文化理念引领下,以“专攻建筑经典,成就人居梦想”为使命,用心规划、精心建设、尽心服务、不懈追求“建筑、艺术、生活”的和谐相融,实现“放心房、买放心”的品牌追求,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化房地产开发运营商,用建筑成就美好生活。


严/肃/广/告/时/间

关注3Fang网微信公众号

即刻获取更多商房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