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wnewhous628786314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哪些人更难向银行贷到款?

wnewhous628786314 2018-09-23 20:08:30

房价居高不下,很多人买房时,贷款是选择。有的人申请房贷并没那么顺利,甚至都没有做“房奴”的资格,哪些人更难获批银行房贷?

一、征信不良的人

这里说的征信不良,主要包括信用卡、贷款、为他人做担保对方贷款不还等情况,这些都会给申请人形成信用污点,即使换好几家银行咨询也无济于事。

二、年龄过大的人银行规定申请人的年龄通常在18-65周岁,其中25-40周岁是的群体,其次是18-25周岁和40-50周岁的人群,50-65周岁之间的人群,住房贷款申请一般不被通过。 三、经济状况不好的人

收入证明,通常把收入与房贷的关系用以下公式表示:

月收入=房贷月供×2

如果购房人的收入不满足以上要求,那么基本上就妥妥的被银行拒之门外了。

四、从事高危职业的人银行在进行房贷审批时,会着重考量贷款人所从事的行业,一般像教师、医生、金融等行业的人评分会比较高,而像从事高空作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行业等高危行业的人往往很难得到贷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