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群英畅谈理想人居 湖境合院礼制·怡养山景水间

房天下  2018-09-22 10:07

[摘要] 9月21日下午,由北京电视台《房产》与龙湖共同举办的“湖境合院礼制·怡养山景水间”圆桌会居住沙龙在和棠瑞著样板间庭园内举办。

 9月21日下午,由北京电视台《房产》与龙湖共同举办的“湖境合院礼制•怡养山景水间”圆桌会居住沙龙在和棠瑞著样板间庭园内举办,知名媒体人王维、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综合内科主任童文新、今日头条专栏作者小川叔、北京电视台《房产》栏目的执行制片人毛天宇、龙湖集团北京公司和棠瑞著营销负责人曾昭麟,以及北京二十余家知名媒体齐聚庭院,共同探讨现代城市人的居住理想。

和棠瑞著的下午阳光灿烂,微风吹动树影灼灼,整个氛围轻松愉悦,反而像是和朋友坐在自家院子里聊天。

 童文新:“一个优质的居所,对于身心的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伴随着世界认知、经济、医疗科技的发展,沿着越来越多人热衷于追求健康的步伐,“养生”已经成为全球化的共同话题。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综合内科主任童文新说:“安于居处”已经成为新的中医居室养生观念,即一个优质的居所,对人的生活质量的改善和健康长寿有很大的帮助。

来到和棠瑞著,蓝天白云、绿树环荫,负氧离子很高,呼吸系统疾病肯定会少。在愉悦的环境下,养生会成为日常。

王维:‘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间的一方院落正是理想的生活空间”

院子不仅仅代表开阔与舒适,更是一种私密、安全,在这个空间里看书品茶,随意做自己想做的事,不会被别人打扰,能够完全的放松自己。

知名媒体人王维认为身体的健康不仅仅取决于居所这个物理空间,想要内调身心情致,居所周边的环境也至关重要。而院子作为千百年来传承的居所,是有他存在的意义。

小川叔:“放下忙碌,回归家庭,去过生活”

小川叔四个字形容和棠瑞著——“放下、生活”。其实作为时尚杂志编辑,采访过众多时尚圈的演员、导演等成功人士,总结出成功的背后其实是从财富积累回归到家庭,房子一定是身心的归属。院子围合、全家庭空间的设计等等其实是为我们提一个醒,有一个取舍的过程,放下忙碌,在这里去过生活。

曾昭麟:一方湖畔合院,启幕未来美好

龙湖集团北京龙湖和棠瑞著项目营销负责人曾昭麟:和棠瑞著产品设计方面主要考虑客户更舒适的居住感受。“从颐和原著到西宸原著到景粼原著再到和棠瑞著,龙湖的别墅定位从皇城到内城,再从富贵到隐贵,其实我们可以总结出一个规律:中国人其实是需要功能完备又富有人文关怀的设计,人们值得享受更好的人居空间和高品质的居家生活。”

确实是这样,和棠瑞著向北就是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的主会场和10.83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向南是政府规划的泃河国家湿地公园,西侧是正在规划建设的平谷线预留站,东边700米就是北京三大水域面积之一的万亩金海湖。

在这样一个青山绿水与生活氛围极好的大环境下, 和棠瑞著贴合当代中国人追求生活品质的市场需求和心理渴望,于置业者生活场景营造出发,匠造350㎡迭代的新中式合院,满足一家三代家庭全生命周期的使用。这种适合中国人健康居住的生活方式是别处不能给予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