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中指研究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白彦军:中国商业地产市场及消费趋势分析

中指研究院 2018-09-21 13:53:41

白彦军

中国指数研究院指数研究总监

近十年来,中国商业地产市场已进入全新格局。消费是商业地产的主要推动力量,消费市场迎来了新的量变和质变,特别是新中产崛起引领五大消费变革:人格型消费、生态型消费、社交型消费、情感型消费、体验型消费。商业地产开发运营机构需结合这五大趋势进行空间布局,进而由此衍生出更多的商业地产模式,这是商业地产真正的操作空间和价值所在。龙头商业地产运营企业正在演绎激烈的进化之路,包括加速全产业链更新升级、加速高周转和结构性去化、加速打造联合战舰、在加深护城河的基础上快速扩张等,对于商业地产开发商而言,参照这些路径,走好基于市场规律的进化变革之路,将会取得不错的成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