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日出康城LP6料中秋翌日開啟第3輪開賣

房天下  2018-09-20 09:46

[摘要] 日出康城LP6料中秋翌日第3轮开卖南丰发展有限公司高级经理(销售)及总经理执行助理李振东表示,日出康城LP6最快日内公布销售安排,有机会中秋节翌日买楼,他又表示有中秋、国庆两个长假期,推大批单位反应对销情有信心,希望货如轮转的方式卖楼,所以原价加推单位,表现相对节制。南丰发展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市务

日出康城LP6料中秋翌日第3輪開賣

南豐發展有限公司高級經理(銷售)及總經理執行助理李振東表示,日出康城LP6最快日內公布銷售安排,有機會中秋節翌日買樓,他又表示有中秋、國慶兩個長假期,推大批單位反應對銷情有信心,希望貨如輪轉的方式賣樓,所以原價加推單位,表現相對節制。李氏又看好後市,買家已經消化中美貿易戰消息。至於集團亦會保留約5%優質大單位,有機會現樓發售。

今日開放的示位屬首推享海景的2房示位,單位以3座38樓D室為藍本,實用面積422平方呎,廚房設折疊式工作枱,節省空間。

南豐發展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市務)林碧茵指出,為了讓買家感受中秋節節日氣氛,由9月22日至23日起,會設有「海鷗仔」大型裝置與買家見面,另設月餅及咖啡品味工作坊,咖啡師會教授大家如何利用咖啡配搭月餅,而本周末亦會派放燈籠予小朋友。

LP6短短1個月共推3張價單涉1682伙 佔全盤逾7成

南豐牽頭的日出康城LP6上周公布3號價單原價加推共707伙應市,發展商今日舉行記招宣布部署。南豐發展有限公司董事及地產總經理麥一擎表示,3張價單共涉1682伙,佔全盤超過70%,其中1、2房佔79%,3、4房佔21%。至於政府新例要求預售樓花20%單位,他指:「沒有影響,已經演繹咗2次畀你睇」。

資料顯示,發展商於上月中公布LP6首張價單合共487伙,隨後於不足一個月內合共推出3張價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