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5760万美元 网站月均访客过亿

房天下   2018-09-19 22:26

[摘要] 据财报显示,房天下2018年第二季度总营收744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环比增长18.4%,除了传统的挂牌业务之外,营销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增值服务等业务均较上一季度有不同幅度的增长。

据财报显示,房天下2018年第二季度总营收744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环比增长18.4%,除了传统的挂牌业务之外,营销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增值服务等业务均较上一季度有不同幅度的增长。归属于房天下股东的非美国会计准则净利润为5590万美元,非美国会计准则每股ADS的全面摊薄为0.13美元。

与此同时,房天下2018年第二季度的营收成本为810万美元,同比减少83.4%。成本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房天下现有技术的驱动以及开放平台战略的实施,从而有效实现了成本结构优化。

据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在之前的媒体采访时表示,一方面房天下在内部机构上进行了变化,设立了专门的数据运营部门,在公司整体框架内全面落地数字化概念。同时,公司人力资源布局和结构也发生了变化:房天下引入了更先进的智能方法和手段,得以在更短的时间里消化更多内容,以更快的速度提供优质的产品给消费者。另一方面,自2017年起,房天下的产品结构也开始了全面的数据化,在传统的广告和挂牌产品之外,数据产品也开始了落地。针对开发商、经纪公司、经纪人、家居行业客户,提供不同的云服务产品,全方位实现数据化、自动化,提高效率,通过这些技术赋能合作伙伴,让他们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中占得先机,也让消费者真正从技术中获益。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爆炸式发展,房天下适时地进行技术布局,为大平台战略的实施奠定了技术基础,进而锁定了PC和移动领域的优势地位。目前,房天下月均独立访客已达1.2亿,累计注册用户数达1.1亿。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超2亿,每天有1100万精准购房者在线关注,受到用户和行业的认可。

一直以来,房天下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通过技术和产品赋能用户乃至整个房地产行业,运用“云思维”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比如日前对搜房帮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步上线的基于AI人工智能和DL深度学习基因的房源顾问、天下优推、抖房、房聊等产品也吸足了眼球,帮助经纪人更好地服务于购房者,提高经纪人专业度及效率。“房天下整个业务生态链全面升级为开放大平台战略,以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移动技术等现在和未来的创新应用为基础,用‘一场技术革命’推动房地产和家居市场的进步!“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