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猪美居创始人Allen:海外投资应选择稳健的资产

——小猪美居创始人Allen:海外投资应选择稳健的资产

房天下  作者:赵晓丽  2018-09-19 13:13

[摘要] 近日,在2018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上,房天下现场采访到小猪美居创始人Allen,从而对海外投资置业进行深度了解,对海外买房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升,国内买房限购政策趋紧、空气质量下降等综合因素的影响,不少国内经济实力强的购房者开始把目标投向海外。尤其是当海外置业与教育连在一起,家长开始意识到在国外为子女买房除了有居住的属性外,还有丰厚的回报。因而近几年来,海外置业呈现一片火热景象。

近日,在2018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上,房天下现场采访到小猪美居创始人Allen,从而对海外投资置业进行深度了解,对海外买房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对于中国人海外买房,Allen建议:“中国人做海外资产配置,不仅要选择有投资价值的,而且还要选择稳健的资产,而美国恰恰符合投资标准。据小猪美居统计,美国目前的数量不超过100万,而且周转率为15年一次。另外,随着国内经济发展速度加快,城镇化不断进行,如果需要进行海外资产配置,一定要找与中国投资有互补性的国家来投资。”

据悉,小猪美居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一站式购房平台,不仅为客户提供前期海外投资咨询服务,而且独有的“美居智能搜索”、“美居无忧”线上美国买房平台、“资金无忧”线上美国按揭贷款申请服务,以及“购后无忧”管理等产品,协助国人“不出国门”即可轻松购房,“交钥匙”服务消除后期房屋维护的顾虑。小猪美居房产众筹基金,进一步降低投资门槛,整个参与过程透明化、易操作,让美元资产配置在美国健全的法律监管下得到保障,合理的 、零风险。

采访中Allen向大家透露,中国人在美国买房的过程中,其实有很多“坑”。而小猪美居定位为一家投资管理公司,把客户的利益与自身的利益绑定,帮助客户创造价值和发现价值。并为客户提供了一套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买家避免这些“坑”,轻松的作美国房东。

小猪美居提供包括以下服务:,提供一站式服务,也称百日买房流程。小猪美居是一个全流程服务商,是买房、竞标、贷款、装修、出租管理全在一家公司完成。中国客户只要准备好相应的资金和购房需求标准,小猪美居就能提供量身定制的方案,帮他在选择二手房的竞标,新房的贷款、装修以及购房后的投资管理等所需要的所有服务。第二,提供长期业务。客户在美国买房之后,面对的就是跨境物业管理的挑战,包括如何选择租客、租客对房屋维护要求怎么处理、以及租金的及时收取等问题。小猪美居具有很强的中美跨境一体化的能力,提供长期的业务解决这些问题,让客户获得零空置率,并且免收管理费。第三,选房便捷,选房流程可以在小猪美居的APP上完成,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去找房子。另外,客户去美国看房期间小猪美居会提供会馆,给客户一个提前体验的居住机会。

自小猪美居创始以来,在过去的两年半里,小猪美居完成了较大规模的交易。并且小猪美居创始团队均来自美国硅谷和华尔街的互联网、金融精英,业务目前已经由原来的服务企业和机构拓展到服务家庭和个人。对于未来的发展,Allen坦言,小猪美居未来的愿景是三年内实现10亿美金的交易量。

当下,小猪美居在美国的服务区域已覆盖全加州、西雅图、拉斯维加斯、休斯顿、波士顿、奥兰多和新泽西地区。目前已经拥有加州房产局授予的专业资质,行业内新兴翘首跨境房地产投资公司California Sunshine Investments Inc。以及覆盖于整个加州以及东海岸的专业持牌照团队,显然小猪美居已经成为中国人赴美买房领域里的领头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