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打算赶2018末班车买房的人,看完这几句话再做决定吧

今日头条  作者:一哥说房   2018-09-19 10:34

[摘要] 2018年即将过去,楼市新一轮调控山雨欲来,明面楼市将何去何从,很多人也不好做出判断,很多因此已经不愿再等下去了,打算赶2018末班车买房,然而,买房无论何时都该慎重,需要进行综合考虑,打算赶2018末班车买房的人,看完这几句话再做决定吧,现在买房值不值得,看完这几话也该清楚了。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8年即将过去,楼市新一轮调控山雨欲来,明面楼市将何去何从,很多人也不好做出判断,很多因此已经不愿再等下去了,打算赶2018末班车买房,然而,买房无论何时都该慎重,需要进行综合考虑,打算赶2018末班车买房的人,看完这几句话再做决定吧,现在买房值不值得,看完这几话也该清楚了。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1、房客生存空间越来越小。随着政府对于房子的本质属性是居住的定调,对于房客的打击越来越严厉,大有将房客赶出市场、令房客无处容身的架势,目前不少房客已经退出楼市,房客生存空间被不断挤压,对于房价稳定极为有利。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房价反弹缺乏动力。中国楼市调控之前呈现周期性的特点,调控政策刚发布不久见效很快,但过一段时间后,房价又再次反弹,中国的房价一直呈波动上升,而今楼市大局已定,住房需求开始减少,房子不但越来越难卖出去,房价上涨动力越来越小。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3、买房需筛选信息。买房首先需确定,自己将在哪个城市买房,一线城市房价已经稳定,二线城市平稳上升,三四线城市依然火热,但存在较大隐患,也许明年房价就将下跌,如果打算买三四线的房子,务必慎重,一旦房子大幅贬值,其实也是难以承受的。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居住方式存在多样性。买房固然是主流,但没必要钻牛角尖,能买上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当然令人羡慕,但没必要勉强自己,如果买房的目的是解决住房问题,那就该从真实目的出发,买房是解决住房问题的一种方式,租房也是解决住房问题的一种方式。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5、凡事量力而行,拒绝跟风。当自己不知道该如何做出决定时,借鉴别人的做法是正常现象,但是去年没买得起房子,今年的房子价格仍有提高,且贷款利率提高,确定自己确实拥有今年买房的能力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