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发云 > 正文

RET睿意德任命姚宁为营销服务部总经理

慧聪网   2018-09-18 10:36

 中国商业地产服务商RET睿意德日前宣布,任命姚宁先生为营销服务部总经理,开启商铺销售C2B新模式,凭借体系内部资源共享和协同,以数字化与互联网能力推动商铺销售效率提升。

RET睿意德任命姚宁为营销服务部总经理 开启C2B商铺销售新模式

    中国增量商铺交易市场一直是卖家主导的B2C营销模式,即由开发商将开发的商铺产品针对市场进行营销推广,吸引买家到销售中心进行洽商成交。但由于商铺投资者多属于高净值人群,传统营销方式不易触达,导致获客难、效率低、营销成本高的行业痛点难以从根本上得以解决。同时,作为依赖良好出租方能获得回报的商铺,招商前景的不确定亦会影响买家的信心。

在租售结合的成功实践方面,睿意德凭借大量的成功案例而广受赞誉。随着公司数字化平台产品布局的完成,数千万计的开店人、房东、品牌商聚拢在乐铺、小喇叭招商平台,结合中商数据独有的分析运算能力,可透过对不同人群的扫描与画像,精准锁定目标。基于此,睿意德将传统商铺营销服务升级为融入新技术要素的C2B新模式。此模式下,针对每一个商铺销售项目,睿意德借助内部生态系统实现对招商与销售前置,推动针对租客的订单式开发和针对买家的定制式预售逐步实现,以项目投资开发前对租户和买家的预先精准匹配,为开发商降低投资风险,提升销售的可控度与效率。

姚宁先生早年就读于日本早稻田大学获得MBA学位。曾就职于菲利普·莫里斯、世邦魏理仕以及富华置地等企业,于国内商业地产有近20年商业地产服务与开发经验,在商业地产全程运作方面积累深厚,作为核心成员主导及参与了北京环球金融中心、金宝街、侨商总部等多个标志性项目,所领导的多项创新与资源整合成果,曾为行业带来重要启发借鉴。

RET睿意德CEO王玉珂先生对姚宁的加入表示欢迎:“我们创新的数字化服务,以高效率和精准化正在成为行业新标准,对一二手商铺的租售打通,是我们将互联网工具在行业深度应用的又一重要举措,姚宁先生的创新精神、战略视野与丰厚专业积累,都将成为这项创新服务引领市场变化的重要力量,令人充满期待。”

“以客户为中心,用数字化力量赋能行业,不断创造新价值,是睿意德始终的坚持,也是我深感认同的专业之道。”姚宁表示,“我们将以专业为出发,不断强化新科技工具与跨平台整合,推动传统租售模式升级,让商铺交易与运营更高效可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