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谁是浅山别墅大家?来自重庆的老司机有话说

房天下  2018-09-14 17:29

[摘要] 今日,金科股份华北区域(产业集团)营销总经理任钹文先生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对平谷浅山区人居给予一个深度的解读。

浅山区是山区与平原的过渡地带,大多是低山、丘陵和山麓平原等,环境优美、资源丰富、古迹众多,也是绝佳的居住环境,豪宅府邸的所在地。 纵观北京的浅山区,众所 的是西山门头沟区域,相比之下,平谷的浅山区更是一个颐养,容纳了中国当代尊贵阶层。今日,金科股份华北区域(产业集团)营销总经理任钹文先生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对平谷浅山区人居给予一个深度的解读。

任钹文表示,浅山能让都市人与大自然亲密的接触,具有很大开发价值。以山居为贵,中国自古择居讲究“背山面水”,因此浅山区也是北京有居住价值的地方。北京虽然山脉蔓延,但真正的浅山资源并不多。因“世界休闲大会”而出名的平谷,凭借浅山的生态优势,让多家开发商抢占这块热门之地,北京岭秀以山居别墅,致敬世界休闲生活。

房天下:北京不缺山,但是但凡依山而建的别墅可谓都是豪宅,北京岭秀以限竞房的身份入市,产品品质如何保障呢?

任总:我能理解你的想法,关于这个问题你也可以放心。

金科的浅山造墅的年限很长,在这方面比较专业,擅长的就是利用浅山优势,打造层次分明的景观。北京岭秀在原有山体高差依山筑势,建筑均朝向山景排布,并利用场地高差形成“层层跌落、户户观山”的台地式布局。

项目售楼部是我们斥资2个亿,方案修改近20轮,并邀请诸多国内外专家历时200余天的心血结晶。园区占地3万方,是整个北京规制的,从中完全可以看到北京岭秀的缩影。项目依山而建,整体与自然相融相生,所以在园林打造上以“城市都会桃源”为理念,不仅还原自然本真,还结合传统院落的“五进制院落”规划,并于其中匠心营造了“岭秀八景”。其地理条件和匠人的巧思相结合,拉近人与自然、与建筑、与生活之间的距离。

房天下:这两天也是频繁的被世界休闲大会刷屏,您对该区域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规划是如何看待的?

任总:首先,平谷和通州作为北京仅有的两个同时接壤天津和河北的辖区,位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枢纽位置,通州定位为产业及政务枢纽,而平谷定位为休闲及度假枢纽。

大家都知道平谷是2020年北京世界休闲大会的主会场,来自世界休闲领域专家、学者将从全球各地汇集在此,这是将为平谷带来巨大商机。9月12日上午召开了世界休闲大会新闻发布会,同时下午举办了平谷区域发展论坛,论坛上有专家、学者指出“生态促发展,发展促生态,力争把平谷打造成IP、建设成为休闲旅游度假区域。”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2006年杭州世界休闲大会后对整个杭州世界影响力和区域发展带来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平谷作为中国第二个成功申办的市辖区,对区域后续的推动力可想而知。从表层来看就是对平谷区域的交通、配套、环境会有一个巨大的改变。因而随着世界休闲大会的开幕,位于平谷的夏各庄新城将凭借优越的交通、生态景观、规划理念和建筑产品优势,成为京东重要城市新区,建设成为浅山特色世界城市小镇。

后,在这里还需要再提一下平谷夏各庄新城的规划建设。区域总规划303 万平方米,是第12个,北京浅山特色小镇。规划了医院、学校、高端休闲配套等,完全可以满足大家对生活的追求。随着区域居住人口增加,未来还会引进优质的教育资源,预计还会建设一家三甲医院。在大会临近之前各种配套建设将会逐步落地。完全可以承载未来休闲小镇医疗休养、商业配套等城市需求。

房天下:咱们目前项目推广均为山居康养别墅,那么势必对医疗、交通、教育、商业等等条件需求极高,北京岭秀是如何解决这些配套问题的呢?

任总:主要从两个维度考虑,是大区域,大家都是知道北京岭秀地处平谷夏各庄低密度住区,借北京副中心的后花园——通州“一核五区”的改造之势,新北京中心,京杭广场,环球影城的落地,新北京东站的落成,8条轨道交通,21所市内名校,6所三甲医院也将于2020年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而平谷地铁22号线和平通高速落地运营,加之现在已有的京平高速,交通、教育、大型商业配套不会成为困扰。

第二、从北京岭秀项目角度来说,背靠浅山,容积率仅为1.1,一期紧邻800亩中央湿地公园,优厚的生态资源给了我们一个健康生活的大环境;不仅如此,金科与东软熙康早在2017年就已经成立了金熙健康医疗体系,并在重庆试点,得到了业主很高的评价。北京岭秀作为金科重点项目,这个体系早在项目规划之初就已经开始实施了,目前健康小屋已经投入使用,到访客户可以体验体检、生成健康档案并进行解读,还可以直接远程咨询,近期我们也在计划优先批业主体验健康医疗设备,随时随地享受智慧健康服务。

未来,我们将从家庭到社区、再到城市云医院、海外就医,以及航空急救打造5个维度的全空间全周期健康维护。

不只是健康,北京岭秀也将引入更多的智能科技,建设智慧社区。用先进的科技提升社区用户服务并创造价值,同时基于服务了解业主的生活需求方向,让物业更高效地服务于业主所需要的服务。

其实从配套来说,不但不会成为北京岭秀的困扰,反而是更加凸显了项目的优势。

房天下:北京岭秀的配套有什么亮点呢?

任总:说到亮点,首先北京岭秀地处兼具休闲之和城市之的区域,有渔阳滑雪场、汽车嗨谷、金海湖、滨河森林公园等旅游休闲配套

其次,上面提到的多维度的健康医疗配套,这里就不过多细说,欢迎大家来现场体验。

第三,就是智慧社区,北京岭秀将引入更多的智能科技,用先进的科技提升社区用户服务并创造价值,同时基于服务了解业主的生活需求方向,让物业更高效地服务于业主所需要的服务。除了现在配有的天启数据系统,我们还自主研发了无人便利超市,即将在北京岭秀落地呈现。

除此之外,项目的7号地块,还提前规划了商街,目前已经到方案阶段。房车露营基地,观星营地等景观都在逐步落地建设中,我们将站在打造小镇的角度去进行项目的建设。

房天下:说了这么多诱人的亮点,后想请任总说说目前在售的产品情况?

任总:北京岭秀在售产品面积为220-260平米叠墅,单套总价在470万-600万左右,每户都有私属院子,上叠还有观星露台,地下层高6米,可以打造多变空间。不管是价格还是产品类型,都值得大家收藏。

感谢任总接受采访,听完您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北京岭秀的了解更加透彻了,不难想象,这样好的产品必然市场热抢的产品,希望广大网友不要错失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