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仑域开发商回应项目质量门舆论:会积极落实客户合理意见

房天下  2018-09-14 11:58

[摘要] 9月13日晚间,北京昆仑域项目开发商——北京亚林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北京昆仑域项目积极落实客户合理意见的声明,称:北京昆仑域项目正处在紧张的施工阶段,有客户参观过项目工地后,对项目现状提出了意见和改善建议。

9月13日晚间,北京昆仑域项目开发商——北京亚林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北京昆仑域项目积极落实客户合理意见的声明,称:

北京昆仑域项目正处在紧张的施工阶段,有客户参观过项目工地后,对项目现状提出了意见和改善建议。

对于客户反映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华润置地本着勇于承担责任、接受客户监督与批评的态度,以的诚意、善意和决心,坦诚与客户沟通。对于客户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我们正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将依照法律规定和合同约定坚决予以执行。

我们将通过实际行动,落实对客户的责任和承诺,不辜负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https://img.soufunimg.com/viewimage/news/2018_09/14/home/1536888265854_000/800x800.pnghttps://img.soufunimg.com/viewimage/news/2018_09/14/home/1536888265854_000/800x800.png

而在此前,据36氪报道,北京豪宅昆仑域仍深陷质量门:9万5、托关系买的房还不如回迁房

9月8、9日是华润昆仑域的工地开放日,按照合同规定9月30日即为交房日期。然而动用了“六个钱包”、搭进一生积蓄的业主却发现房屋实际质量与当初开发商承诺的大相径庭——多处建筑用料降级、包括外立面,楼梯、一楼大堂,楼板上多处水泥补过的裂缝,房屋内部空调品牌与宣传不符等,这让花费上千万,外加耗费各种人情买豪宅的业主难以接受。

//p0.ifengimg.com/pmop/2018/0912/48029E5FBCB83A788A66906D6318C2A6FDF52901_size140_w703_h531.jpeg

销售时宣传的外立面“红色手工砖”变成了网格布+涂料

今年,9月8日之前,昆仑域业主没有机会亲眼见证自己花费巨资购买的“豪宅”究竟如何,然而看过之后,他们的希望彻底变为失望:销售时宣传的外立面“红色手工砖”变成了网格布+涂料,从电梯出来的楼道内竟是地砖白墙、楼板上有多处用水泥补过的裂缝。

//p0.ifengimg.com/pmop/2018/0912/E61A755A9E3F52A6C52115B16B7C6FDEAD3D36D2_size60_w800_h375.jpeg

开发商宣传的电梯间与业主看房时对比

据了解,很多业主看到此现象感叹:“我们现在连回迁房都不如,更别提豪宅了”。刚开始许多业主对开发商介绍的外立面手工砖颜色并不满意,想把红色改为别的颜色。结果看房时,业主发现,连当初的手工砖都换成了涂料。

如果说质量问题是击穿这些“千万豪宅业主心理底线的最后一击,那与保障房隔离不到位则是更加隐蔽却重要的事情。

看房之初,由于受到首开龙湖天璞家园商品房业主和自住房业主对峙事件影响,不少业主特意向华润询问过跟保障房“相处”的问题。华润当时给出的解释是,政府说和两限房不能有实体隔离,但是销售承诺,“没有实体墙,一定会有地台,通过绿植、铁艺、铁网的形式隔离开来。”但实际上在交房时,业主发现商品房与保障房之间依旧没有任何隔离。

也许对于华润而言,一开始就在有意消除两限房和商品房在业主心中产生的差异印象。“当时售楼处沙盘两限房是透明的矮楼,很多业主并不知道是什么,也没有销售跟他们说。”目前,即将交房的昆仑域平层区域与保障房没有任何隔档,而南边尚未出售的叠拼区域还有台阶象征性作出隔档。

另一件吊诡的事是,保障房业主原定的交房时间是今年年底,比商品房要晚几个月,但是作为交房时间更晚的保障房业主却比商品房业主更早被安排进入工地验收看房,蛛丝马迹之间,昆仑域业主不仅对华润的品质产生怀疑,同时对自己隔壁的保障房业主身份产生了巨大疑问。

对于上述种种有关质量的舆论风波,此次昆仑域项目及时作出回应,但后续发展如何,房天下将会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